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英博惠臣奶粉荣耀升级 不上火更好喝

英博惠臣奶粉荣耀升级 不上火更好喝

www.ibabyzone.cn2018-04-10 16:11:07来源:其他

近日,以“呵护宝宝不上火”为定位的英博乳业,在保持经典品质、满足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的基础上,对英博系列婴幼儿奶粉产品配方荣耀升级,即将以全新面貌上市,将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品牌体验。

据了解,此次“升级”是近几年来英博首次大规模的形象和配方切换,也是继英博2012年提出新定位“呵护宝宝不上火”之后,在品牌形象层面的又一动作,将进一步助推英博品牌影响力的持续扩大。此次换新主要体现在主视觉及产品配方,此次配方主要核心为OPO,多聚果糖、低聚果糖、乳清蛋白粉(水度工艺)+乳铁蛋白等为主营养构成的“OPFFL”防火神盾配方。从新包装中可以看出设计上更为精进,更具冲击力。

基于对消费者心智模式的认知及中外宝宝体质差异的研究,2017年英博品牌重新定位,在品质安全的基础上,更加聚焦到“呵护宝宝不上火”上来,提出要打造“更亲近母乳配方的奶粉”。据了解,一直以来,在配方设计上,英博参照中国母乳的“黄金标准”,以中国母乳的调查数据作基础,进行了针对中国宝宝体质需求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配方设计,并不断优化配方,以使英博奶粉在体质、膳食结构、母乳成分等方面都更适合爱上火宝宝体质的营养需求。

“从‘呵护宝宝不上火的奶粉’的定位可以看出,随着消费者需求以及期望的不断增加,英博特别强调对消费者的关注。从品牌层面来讲,英博从产品本身更加关注每一个消费者的体验。行业专家分析,此次硬币惠臣奶粉的配方升级,包装刷新,正是表明英博惠臣奶粉以安全为基石,逐步探索消费者体验,也是英博集团内部放生改变的外在体现。

自在英博提出“呵护宝宝不上火的奶粉”之后,引发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英博产品升级并不是单纯外在的视觉转变,而是英博对企业使命和核心价值观的回归和重温。同时,这也代表了国产奶粉品牌差异化发展的突围 方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英博惠臣奶粉    英博惠臣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