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您选对了吗?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您选对了吗?

www.ibabyzone.cn2018-04-09 10:55:51来源:其他

现在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贵族之奶--羊奶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而宝宝作为过敏易发人群,天然倾向性选择更接近母乳结构的配方奶粉。因此,好吸收、好消化、不上火、少过敏的羊奶粉也成为了新生代宝宝的更好口粮。市面上羊奶粉品牌众多,哪个牌子更好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羊羊100品牌羊羊宜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这款羊奶粉通过了国家配方注册。羊羊100是国产羊奶粉的老字号品牌,成立十二年来,次次质量检查均为合格。与此同时,羊羊100品牌是湖南卫视金鹰卡通频道的战略合作伙伴,曾拿到《人偶总动员》、《爱上幼儿园》、《童心撞地球》、《辣妈战奶爸》等金鹰卡通热播栏目的授权。

(羊羊宜贝羊奶粉)

羊奶更接近母乳,蛋白质分子小,更易被宝宝消化吸收,它含有天然的核苷酸,能形成软凝乳帮助消化,不易引起过敏,对皮肤稚嫩的宝宝特别适合。羊羊100羊羊宜贝羊奶粉还特别添加了乳铁蛋白,能有效增强宝宝体内对抗病毒的能力,天然保护力,营养好吸收。

现在市面上的羊奶粉大同小异,妈妈们该如何选择还得看宝宝的自身的习惯。不管选择哪一款奶粉,建议您选择正规渠道进行购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羊奶粉    羊羊100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