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安娜哈莉斯博士上门产后修复,让你体验专业的欧洲孕产疗法

安娜哈莉斯博士上门产后修复,让你体验专业的欧洲孕产疗法

www.ibabyzone.cn2018-04-08 16:03:07来源:其他

产后修复一直是广大爱美妈妈一直关注的问题。随着时代的进步,女性对于自身的要求越来越高,在兼顾家庭成为一个好妈妈的同时,还要重塑女性的自我魅力。实际上,产后修复不仅可以帮助女性摆脱怀孕前后的肥胖、大肚腩,更是恢复体质的重要步骤。根据相关专业人员指出,产后恢复可以帮助孕妇将恢复在生产过程中带来的一些病症。不重视产后恢复很容易落下病根,影响今后的生活工作。科学健康的产后恢复已经成为女性恢复自身魅力,快速回归工作生活的有效途径。我们常常在新闻中看到一些女明星生孩子之后身材很快就恢复纤细,这都受益于健康的产后恢复,让这些妈妈们重新光彩照人。安娜哈莉斯博士上门产后修复就是目前深受明星网红的产后修复品牌,其“自然、健康、美丽”的孕产理念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妈妈的信赖。

不做产后修复,可能给新妈妈们带来巨大的隐患

相比于美国,欧洲等西方国家,产后修复在中国一直都没有应有的重视。女性生产后,家庭就将目光全都集中在新生儿身上,而忽视了新妈妈的感受。实际上,这种漠视会对女性产生极大的伤害。产后几年,是新妈妈心理和生理都极其脆弱的几年,怀孕造成的孕激素上升,内分泌失调很容易造成精神上的巨大波动,造成产后抑郁。同时,生产的过程对于孕妇的盆骨,子宫,胯部都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同时身材走样,发福等等问题也影响着家庭生活和夫妻感情。而且新妈妈沉浸在宝宝到来的喜悦中,往往会忽略自己身体的疼痛,牺牲自己。而这些一系列的问题,都像一颗定时炸弹,迟早有一天会爆发。因此,产后修复应该成为每一个新生妈妈的最佳选择,它既可以兼顾家庭,又可以帮助每一位妈妈实现自我。

王室首选,明星认证,来自欧洲的安娜博士用实力收获赞誉

在孕产照护领域,欧洲非常的先进。目前在欧洲最流行的孕产护理方式是芳香孕产疗法。该疗法在欧洲广为推行并被纳入欧盟医疗体系。安娜哈莉斯博士将地中海沿岸的芳香孕产疗法技术应用于孕产,美容及身体护理,引领了欧洲自然疗法风潮。

英国凯特王妃在产下小公主后不到10小时就神采奕奕出现在公众面前,这都得益于王室一直都采用芳香孕产自然疗法精神。据悉,有数十位顶级芳疗师专门为皇室服务,连戴安娜王妃曾拥有御用芳疗师。

正是安娜博士“自然、健康、美丽”的孕产理念,让她收获了众多的王室和明星客户。目前,安娜博士进入了中国,让越来越多的女性也可以接触到王室产后恢复的秘密。多年来,安娜博士孕产研究中心始终坚持品质及独特。不断将产品、芳香孕产疗法及芳香母婴照护课程分享全球各地,并一直专注于全球顶尖的孕产技术融合,不断的带给产后妈妈惊喜与呵护。

产后恢复是女人一生中的大事,生儿育女彰显着母亲的伟大。但是与此同时生产也给女人带来了身材走样,体质变差等问题。安娜博士,让女性更重视产后健康,重塑自信光采!

安娜哈莉斯博士微信公众号:annash2018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安娜哈莉斯博士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