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全球五大奢侈品牌之一,Fernbaby斐婴宝席卷奶粉行业

全球五大奢侈品牌之一,Fernbaby斐婴宝席卷奶粉行业

www.ibabyzone.cn2018-03-28 13:50:03来源:其他

Fernbaby斐婴宝席卷奶粉行业:奢侈的生活方式

如果你有一条新款LV丝巾,怎样用最拉风?挽在颈上,系在腰间,束在发辫,还是在手提包上打出蝴蝶结?答案是,阳光灿烂的日子,将它随意铺在公园草坪上,然后躺在上面晒太阳、聊天、吃零食,你的朋友不小心洒了可乐上去,嘴角万万不要下撇,更莫要失声大叫,好了,你就是丝巾最“正”的主人,确确实实物为人用。

在英文字典里,奢侈是Luxury、Luxus。Luxus是一个拉丁词,原意指“极强的繁殖力”,被定义为“一种超出人们生存与发展需要范围的,具有独特、稀缺、珍奇等特点的消费品”。顶级消费品往往是与成功的品牌、过硬的质量、优秀的设计理念乃至历史积淀、文化传承联系在一起的,而昂贵的价格却是最后的因素。奢侈品不一定是最贵的,贵的东西也不一定就是奢侈品。从更深层次来看,奢侈品实际上就是一种生活方式。

用奢侈品,重要的,不是选品牌、选款式、选价格,是选态度。穿得起高价华服,却不敢轻跃深蹲,唯恐留下皱褶,那种束手缚脚、谨小慎微的样子,已深深地破坏衣服的美感和贵气,不如穿着普通衣物,举止态度自然自在的好。

爱马仕的灵魂:坚持手工制作

追溯到1837年,爱马仕从服务于贵族的“爱马仕马具工作坊”起家,到成为今天的世界顶级奢侈品牌,其背后的核心是始终坚持手工制作,并将人性化管理延伸至每一个生产环节,无论原材料还是员工管理。正是这些点滴的与众不同和永远追求卓越的积累,历经百年的沉淀,最终成为该品牌的灵魂和精神,使爱马仕当之无愧地成为金字塔尖上的奢侈品牌,每一个细节都散发着历史的遗韵,彰显着独特和高雅。

LV:从乡村村庄进入巴黎皇宫

路易威登的父亲经营着一家木工作坊,受父亲熏陶, 14岁的路易威登也梦想着看看家乡外的世界—萌生了去巴黎的念头。为了在巴黎填饱肚子,找到了一家包店开始了帮顾客们打包行李的工作,正是这第一份工作彻底改变了路易的人生。

当时包店不光卖包,还承接各种服务工作,为王公贵族打包旅行行李的业务。这项业务本属于包店的附属服务,但路易威登非常认真,整理过的行李总是井然有序,这一高超手艺—打包技艺很快在整个巴黎传开了,当时乌捷妮皇后对他的手艺青睐有加,任命他为御用捆工,留在了宫里专门负责皇后的行李。

从乡村村庄到巴黎皇宫,从木匠娃到御用捆工,又从打工到开店,在每一个岗位,每一个身份,路易威登都尽职尽责,扎实沉稳。

富是物质,贵是精神

有一部分人所理解的贵族生活就是住别墅、买宾利车、打高尔夫,就是挥金如土、花天酒地,就是对人呼之即来,挥之即去。实际上,这不是贵族精神,这是暴发户精神。但是国外贵族学校的学生睡的是硬板床,吃的是粗茶淡饭,每天还要经过非常艰苦严格的训练,这甚至比平民学校还要辛苦。富与贵是有区别的,富是物质,贵是精神。

Fernbaby斐婴宝与Warriors合作,展现奶粉品牌的尊贵

从英国、美国到新西兰,橄榄球是最受欢迎、影响最大的体育运动,新西兰国家队曾经夺取过橄榄球世界杯冠军,并长期名列世界前茅。 “Warriors”俱乐部属于世界级的橄榄球俱乐部,并且在新西兰是代表“战士、勇敢、拼搏”的精神,是新西兰人们的一种精神所在,是上流社会的一种身份象征。

Fernbaby斐婴宝与Warriors这二大新西兰本土系统合作契机是源于各自品牌自身魅力和具有相同的受众群,这是合作双方历史上的一次重大举措。Fernbaby斐婴宝与Warriors双方品牌有着共同的认知,同时也是把新西兰引以为傲的乳制品和新西兰人的精神带给全世界。

Fernbaby新西兰本土奶粉品牌,全球同步推广和销售

Fernbaby斐婴宝是新西兰奶粉行业支柱产业代表,所以在新西兰奥克兰机场以及大街小巷都布满了Fernbaby斐婴宝的广告,也是对顶级奶粉行业品牌的呈现。

Fernbaby斐婴宝在新西兰New World和Pak'N Save超市和中国地区销售均很火爆,收获了国内外宝妈们的一致好评。在新西兰人们的主要购买奶粉渠道是超市,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超市的审核十分的严格,需要对口碑、牧场、工厂等各个方面进行审核,最终才能在超市进行出售。

Fernbaby斐婴宝来自被誉为世界上最后一片生态净土的新西兰。世界上最严格的乳制品生产和监管体制,造就了享誉世界的新西兰婴儿配方奶粉。斐婴宝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婴幼儿奶粉,传承欧洲贵族基因,坚守匠心品质,坚持0添加,追求0卓越,倡导自然成长、未来无限,成就宝宝一生的优秀和尊贵!

新西兰斐婴宝国际e体验中心,颠覆创业模式,创造不凡

2017年12月16日,Fernbaby将在新西兰奥克兰举办: “新西兰Fernbaby国际e体验中心(斐婴宝)创业合伙人峰会”。

新西兰斐婴宝国际e体验中心不是一家传统的婴幼儿奶粉零售店,而是通过线上交流,线下体验等多种渠道,学习到育儿知识,提高自己的育儿能力,开拓视野;还可以经常参加店内举办的宝妈俱乐部活动。妈妈们可以与其他宝妈宝爸交流经验,跟工作人员学习营养搭配,店内还有专门为小宝宝准备的儿童娱乐设施,让带娃生活和与社交结合起来。

如果你是一个拥有梦想的年轻人,如果你想要获得社会认同感和实现自我价值,那就不要犹豫了,相信加盟新西兰斐婴宝国际e体验中心是你最好的选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Fernbaby    斐婴宝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