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大满“罐”遇上大世界基尼斯,李娜开启奶粉品鉴新技能

大满“罐”遇上大世界基尼斯,李娜开启奶粉品鉴新技能

www.ibabyzone.cn2018-03-24 20:09:11来源:其他

3月20日北京宝格丽酒店大宴会厅内,爱他美特邀著名网球大满贯得主李娜,携手母婴营养专家王斌、知名辅食达人熊叔,和现场百位妈妈们一起,通过“望、闻、冲、饮”四大环节,与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线上线下最大零售平台京东超市联手举办了一场颇具新意的奶粉品鉴。

爱他美携手京东超市大牌风暴举办奶粉品鉴会

大满“罐”妈妈来站台,共创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回归家庭后拥有一对可爱儿女的李娜,对待宝宝的所有事情,她都亲力亲为。和所有妈妈一样,李娜在奶粉的选择上,也有着严格的要求。此次作为爱他美特邀“品鉴官”,参与爱他美携手京东超市为大牌风暴举办的奶粉品鉴会,李娜称她是以大满“罐”的标准多角度对爱他美高端奶粉爱他美卓萃进行了品鉴。

李娜受邀变身爱他美奶粉品鉴官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百位妈妈在李娜的带领和营养师的指导下,参与了爱他美卓萃奶粉的冲泡品鉴全过程,和嘉宾们一同创造了“参与人数最多的奶粉冲调活动 -- 爱他美卓萃奶粉品测”的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李娜与现场百位妈妈合影

望、问、冲、饮,开启直观品鉴之旅

除了邀请到李娜、母婴营养专家以及知名辅食达人外,此次品鉴会在品鉴方式上也十分新颖。选取生活中常见的筛网、透明水杯、小碟子等小道具,利用“望、闻、冲、饮”四个步骤,直观地观察爱他美卓萃奶粉在粉质细腻度、天然奶香味、口味适宜度等的表现。

“望”和“闻”的环节中,妈妈们借助实验工具直观地感受爱他美卓萃的细腻粉质和天然奶香。

对于冲泡,品鉴会现场也传授了品鉴技巧:“‘一冲二晃三看’,晃的时候也要注意手法,不能晃的过快,要双手揉滚杯子……”,台下妈妈们全程认真操作,全神贯注。“没想到冲奶粉也可以冲出仪式感”,一位妈妈这么分享到,“选择一款好奶粉就更要严谨了。”

主持人与李娜及台上嘉宾进行互动

整个活动过程中,李娜、母婴营养专家王斌、辅食达人熊叔与现场的妈妈们互动气氛活跃,共同分享了隆重而又温馨的品鉴时刻。

专业品质,帮助满足宝宝的天生营养所需

在品鉴会现场,来自德国的高端婴幼儿奶粉品牌爱他美,展示了其40年的科研背景和强大的科研团队,以及严谨的工厂生产流程,让妈妈们对爱他美的品牌理念和产品品质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爱他美卓萃婴幼儿配方奶粉凝聚了达能纽迪希亚40年先进科研成果,采用突破性的APTAOPO™卓萃™配方,添加高达50%的天然乳脂,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脂肪和钙质。配方更含获欧盟委员会认可的9:1专利益生元组合,以及DHA:ARA科学含量与配比,帮助满足宝宝的天生营养所需。

爱他美卓萃奶粉

40年来,爱他美一直秉承科研精神,与时俱进,致力于为宝宝提供可信赖的高品质配方奶粉。爱他未来,有备而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爱他美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