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让女人魅力重生 安娜哈莉斯博士产后修复获赞无数

让女人魅力重生 安娜哈莉斯博士产后修复获赞无数

www.ibabyzone.cn2018-03-15 10:02:01来源:其他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科学健康审美观念的增强,现代女性对于产后恢复的需求也是日益提升。对此,业内人士指出,产后科学恢复得当可以将生产前诸多病症一并消除,而一旦恢复不好则容易落下病根儿伴随女性一生,因此科学的产后修复已成现代女性重塑自我魅力的重要途径,在此背景下,以倡导“自然,健康,美丽”孕产理念的安娜哈莉斯博士产后修复便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妈妈的青睐和信任,成为现代女性自信重塑的主要手段和选择。

Dr.Anna harris(安娜哈莉斯博士)是以欧洲著名的药剂师安娜博士命名,这是一位神奇的、沉迷于天然植物的老人家,她创立的技术与产品,以“自然、健康、美丽”的孕产理念,将芳疗孕产发挥的淋漓尽致。

她通过将药草应用于孕产,美容及身体领域,引领了欧洲自然孕产疗法风潮。“ 尤其芳疗孕产技术,更为欧洲皇室御用。英国凯特王妃在产下小公主后不到10小时就神采奕奕出现在公众面前,让许多中国妈妈瞠目结舌,而这在欧美国家已经不足为奇,这得益于早已被纳入医保体系的芳香母婴疗法,据悉,有数十位顶级芳疗师专门为皇室服务,戴安娜王妃曾拥有御用芳疗师,查尔斯王子也曾为在母婴行业作出突出贡献的芳疗师颁发奖章,芳香母婴疗法俨然成为欧美妈妈提高生活品质的独特方式。

安娜哈莉斯博士最大优势在于完善应用芳疗孕产疗法并得到国际权威认证。

数据显示,产于地中海沿岸的药草相较于其他国度更为有效,如今,安娜博士漂洋过海,广泛应用于全球母婴孕产领域。

“安娜哈莉斯博士产后修复提供的服务非常全面到位”网友“小蜻蜓”是一位直播主持,她在留言中表示,在刚刚产下女儿之后,为了尽快恢复身材,早日重返工作岗位,特意加了安娜博士产后修复客服的微信:annash2018,他们不仅有庞大专业的医疗孕产团队,而且所有修复产品都是用进口的,产品品质进口有机认证,有进口报关证,提供到家上门产后修复,在安娜博士的帮助下,身材不仅很快的恢复到之前状态,而且没有落下半点毛病,必须要赞一个。

而事实上,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安娜博士产后修复倡导的“自然,健康,美丽”的孕产理念便受到了无数年轻妈妈的赞誉。安娜博士上门产后修复已然成为母婴领域一块金字招牌——产后修复找安娜博士更是成为所有辣妈身份的象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产后修复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