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凯儿得乐苏氏完成工厂交接,品牌产品双向提升

凯儿得乐苏氏完成工厂交接,品牌产品双向提升

www.ibabyzone.cn2018-03-05 18:12:21来源:其他

2018年3月5日,凯儿得乐再次迎来了发展史上一大事记,凯儿得乐苏氏工厂交接仪式在园区如期举行。此次交接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凯儿得乐已顺利完成对苏氏工厂的合并和接收工作,自此凯儿得乐将正式拥有一家固定资产过亿的自有生产基地,致力于为中国妈妈和宝宝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发挥行业标杆影响,持续推动母婴民族品牌。

仪式现场,凯儿得乐(深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妙锋、CEO程程,东莞苏氏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启声、副董事长苏陈伟香分别携领导班子出席,工厂全体员工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同时双方领导就母婴行业发展前景以及公司未来战略布局发表重要讲话。

东莞苏氏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启声先生表示本次合作是大势所趋、互补长短,苏氏非常看好凯儿得乐的企业实力和创造力。同时凯儿得乐年轻、专业的管理团队以及二十余万销售精英团队非常强大,凯儿得乐接手工厂后,将全权负责工厂运营管理事宜,期待大家凝心聚力,再创辉煌。最后,预祝凯儿得乐早日实现百亿梦想。

凯儿得乐(深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妙锋先生作为工厂新任总经理上台致辞,分析了母婴行业“新黄金时代”发展前景,肯定了苏氏工厂技术、资金、背景方面的雄厚实力以及发展成果,同时对凯儿得乐的优势和规划向全员做了一个大致的分享。表示此次合作是凯儿得乐发展史上又一崭新的里程碑,接手工厂管理后,必将给所有员工和事业合作伙伴带来全新的发展,期待大家一起携手努力,事业更进一步。

另外,工厂新一届领导班子也在今日依次亮相,管理团队骨干表示将做好上下沟通的桥梁,使优秀人才能够相互碰撞,实现更大的价值;同时在领导带领下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共同开拓母婴新零售市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凯儿得乐    东莞苏氏工厂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