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不是所有选择都很难#美丽田园,美与健康的不二选择

#不是所有选择都很难#美丽田园,美与健康的不二选择

www.ibabyzone.cn2018-02-22 15:30:41来源:其他

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一个永恒的选择题。以至于到最后我们成为什么样的人,可能不在于我们的能力,而在于我们的选择。选择是一次又一次自我重塑的过程,让我们不断地成长,不断地完善。如果说,人生是一次不断选择的旅程,那么当千帆阅尽,最终留下的就是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风景。

在适婚的年纪,你做过选择吗?

你们有没有发现,身边单身的人真的越来越多了。长得漂亮的,事业小有成绩的,有趣的人比比皆是。很多人可能不能理解,说你那么优秀,可为什么还是单身。

其实聪明的女人,从不把年龄当做负累,反而懂得将岁月作为装饰品,把自己装点得优雅美丽,机敏智慧。

“不是没有人爱我,也不是我不够好,而是这么久的时间,我一直都在等你出现,把我所有的糖都给你一个人。”——Daisy 美丽田园2年会员

在激烈的职场中,你做过选择吗?

对于很多已婚职场女性来说,有人下了班除了瘫倒在床上,最多只是做做家务。时间长了,她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单一乏味,工作也越来越没有热情,连打理自己的形象都会消极怠工,市面上流行的新东西也不闻不问。

但相反,有人会利用业余时间充电,了解行业动态,会跟朋友一起参加活动增长见识,生活安排丰满又充实,工作不断晋升。她们在意自己的外表,除了质优价美的洗脸仪、吹风机,她们愿意主动尝试为自己的形象加分。

“到了我这个年龄,就不再想去追求什么虚幻的东西了,也不再想和谁多计较了。与其花尽心思执着于鸡毛蒜皮的小事,不如专注于自己。”——Sara 美丽田园6年会员

对于世界上另一个自己,你做过选择吗?

友情到底是什么,没有人能真正定义。凭的只是内心的感觉和肯定。有些友情,平淡悠远而绵长;有的友情,却如爱情一般,电光火石的刹那,就认定了对方。

年少轻狂的遗憾,便是轻视和辜负了别人的真心。如果有一段友情一路陪着你,那你坚守住你的选择,友情让人温暖,也让人成长,更能激励人成就一个更好的自己。

“每个人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决定自己生活的样子。感谢亲爱的你,成为我前进的动力。”——Abby 美丽田园1年会员

身为全职妈妈,你做过选择吗?

有时候,美好人生最大的绊脚石是我们自己。时间的流逝,才让我意识到,每天忙忙碌碌,生活的重心围绕着孩子,好似这就是人们所说的生活。

但生活总在不断的抗争与选择中,不同的节点,总会发现惊喜的存在。当脱下围裙重新找到自我的时候,发现时间和孩子在我们身上留下的美好印记,这种笃定的踏实感会让我们更坚定的去突破和超越狭隘定义下的自己。

“无论什么身份,享受当下的状态,活出自己的特色就很好。只有自己是发自内心的幸福,孩子才有充分的滋养,家庭里每个人都一样。”——Carrie 美丽田园2年会员

爱与陪伴,你做过选择吗?

婚前,两个人张口闭口都是无限深情的“我爱你”;而婚后,一切都开始向“钱”看,三句话不离怎么多赚点钱,怎么还房贷、付养车费、交水电费......

婚前,两个人看对方是“情人眼里出西施”,怎么看怎么好;婚后,两个人的缺点和不足就全部暴露出来了,当初彼此心里的男神女神瞬间被拉下神坛,开始盯着对方的缺点看……

“当务实越来越多,浪漫越来越少,日子就会过得越来越没有仪式感,越来越随便。而懂得抓住男人心的女人,知道如何给对方空间,给自己时间,让自己越发迷人而有魅力。”——Nelly 美丽田园4年会员

或许也不是所有选择都很难……所谓“人生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选择并没有对错,而对于“美与健康”这件事上,美丽田园已经给你做出最好的选择。

美丽田园成立于1993年,始终走在美容科技前沿,将欧洲领先且成熟的技术、产品和仪器直接引入中国,为近40万名高端忠实会员带来全方位的美颜、美体、健康服务,致力于成为美与健康的领航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丽田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