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辣妈都服了!原来酷狗才是哄娃老司机

辣妈都服了!原来酷狗才是哄娃老司机

www.ibabyzone.cn2018-02-13 09:50:24来源:其他

陪伴80、90后成长的酷狗,如今可谓家族强大。不仅有酷狗音乐、酷狗直播、酷狗唱唱等软件平台风靡音乐圈,更衍生出酷狗蓝牙耳机、酷狗潘多拉互联网蓝牙音响、酷狗智能音响等受欢迎的硬件产品……最近,酷狗硬件中又有一颗新星冉冉升起,承袭酷狗音乐的强大实力,跨界早教界备受妈妈们的关注,这便是全新上市的酷小狗音乐启蒙早教机。

科学音乐早教,酷狗实力进军早教界

凭借强大的音乐界背景,酷狗这次推出“酷小狗音乐启蒙早教机”可谓实力逆天。海量优质歌曲,不仅设有五大专家精选频道,还把歌单科学分龄化,追求最科学的音乐早教启蒙,让孩子从小接受音乐熏陶,培养艺术气质。

随心自定义歌单,音乐早教个性化

酷小狗音乐启蒙早教机拥有酷炫高科技,同时也是一对一陪伴宝宝的好玩伴——父母可以根据宝宝的性格、喜好自定义歌单,每份独特歌单记录着宝宝的专属童年,让孩子享受个性化音乐早教,早日绽放自己的艺术个性。

实时智能语音互动,宝宝的贴身导师

如果只是内置音乐,那就太小看这款搭载智能语音功能的早教机了。酷小狗音乐启蒙早教机,不仅提供海量音乐,还能讲故事、解答问题,更能帮助宝宝学英语、对答数学口算,功能强大,可以说是宝宝的贴身导师了。

微信小程序轻松控制,操作更简单便捷

作为一款互联网产品,酷小狗音乐启蒙早教机操作简单易上手。妈妈通过微信小程序,即可管理、播放、收藏孩子喜欢的歌单,操作便捷。作为妈妈的早教小助手,酷小狗音乐启蒙早教机还内置有“宝宝的一天”智能提醒功能以及哄睡模式,帮助宝宝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高品质材料设计,音乐启蒙好伙伴

身为宝宝的音乐启蒙好伙伴,酷小狗音乐启蒙早教机不仅靠实力,更有暖萌颜值。圆润可爱小狗造型,搭配七彩呼吸灯和食品级环保外壳,安全耐咬,无害无邪,黄金身材还能锻炼宝宝手部抓取能力,宝宝的音乐启蒙好伙伴。

酷狗音乐陪你我走过青春,如今酷小狗音乐启蒙早教机又陪伴我们的宝宝进入音乐世界。相信酷小狗音乐启蒙早教机必定能启蒙宝宝的艺术天赋,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酷小狗音乐启蒙早教机现已京东有售,把音乐启蒙好伙伴带回家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酷小狗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