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Ofmom妈咪爱奶粉伴侣:健康过大年,做好肠胃护理很关键

Ofmom妈咪爱奶粉伴侣:健康过大年,做好肠胃护理很关键

www.ibabyzone.cn2018-02-09 10:52:07来源:其他

又是一年岁末佳节时,各种家宴、亲朋好友团聚接踵而来,家长们大概也已开启了带着宝贝走亲串友,几乎每天都会美食佳肴在口的模式。但小儿自我控制能力较差,难免食入过量,使胃肠负担增加,并且这时候许多小朋友聚集一堂,很容易玩耍到深夜,导致生活作息时间和饮食都不规律,从而影响到孩子的肠胃消化系统,引发肠胃疾病。最多的便是腹泻、呕吐、腹胀、食欲不振,消化不良,如肠道感染还可发热。为此,儿童肠道健康品牌Ofmom妈咪爱提醒家长们,“健康”是每个孩子都应拥有的最好礼物,在节日里一定要做好婴幼儿的保健,开启幸福健康年。

为了让宝宝肠胃“平安”过节,最好要维持宝宝正常的饮食规律,同时,家长还应该注意餐桌上的荤素搭配,控制孩子吃太多太油腻的食物,多给他们吃些促消化、祛火润燥的食物,如海带、莴苣、芹菜、香菇、胡萝卜、萝卜等。不过除了日常生活习惯,饮食方面的注意外,要想肠道好,益生菌少不了。在宝贝的成长过程中,益生菌的作用十分明显,是爸爸妈妈们不折不扣的育儿好帮手。建议家长们可以从现在开始给宝宝们适当的添加Ofmom妈咪爱活性益生菌粉奶粉伴侣。

Ofmom妈咪爱活性益生菌奶粉伴侣是宝宝专属的益生菌,添加的是食品级益生菌—鼠李糖乳杆菌HN001和乳双歧杆菌HN019。在使用时机上,Ofmom妈咪爱食品益生菌更强调日常补充,达到预防肠道疾病的作用。妈妈们可搭配奶粉,辅食同步1+1添加Ofmom妈咪爱活性益生菌粉奶粉伴侣给宝宝食用,每日按量服用,可有效帮婴幼儿建立一个良好的肠道环境,巩固宝宝尚未发育成熟的肠道系统,以便减少患病几率,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大人服用Ofmom妈咪爱活性益生菌奶粉伴侣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此外,除了呵护肠道健康,Ofmom妈咪爱活性益生菌奶粉伴侣所含的益生菌进入肠道后,还可以促进免疫细胞产生粘膜分泌性抗体1gA,从而具有预防呼吸道和胃肠道感染的作用(如感冒、轮状病毒感染)。而且还能刺激机体的非特异性免疫功能,使机体吞噬细胞的活性增强,提高免疫力。所以这个时间段为宝宝服用Ofmom妈咪爱活性益生菌奶粉伴侣不仅能够减少因大吃大喝所导致的肠道问题,还可以有效避免即将到来的春天因病菌滋长而引来各种疾病。

总之,别让春节变春劫,再高兴也不能对宝贝放松管理,放纵孩子,还是要在饮食等各方面照顾好孩子,免除不必要的困扰。希望有家长的耐心细致的呵护以及Ofmom妈咪爱活性益生菌奶粉伴侣的帮助,小朋友们都能度过一个快乐而又健康的春节。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Ofmom妈咪爱    奶粉伴侣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