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妈经验谈:衍生七星茶和三公仔七星茶的区别

宝妈经验谈:衍生七星茶和三公仔七星茶的区别

www.ibabyzone.cn2018-02-08 12:20:25来源:其他

衍生七星茶和三公仔七星茶的区别在哪里呢?以下为小吧妈妈分享的看法。

0-6岁的宝宝很容易上火,这让很多宝妈很头痛。我也是其中一员。最近宝宝拉出来的粑粑有点硬、睡觉也不安稳,总是很烦躁,看上去像是上火了。大部分身边的宝妈都向我推荐三公仔小儿七星茶,但也有小部分宝妈认为衍生七星茶不错。

作为宝妈,我最为关心的是三公仔小儿七星茶的效果。我家宝宝上火的时候,三公仔小儿七星茶和衍生七星茶我都给她试过。但是相比较而言,我觉得三公仔小儿七星茶的效果比衍生七星茶好。宝宝在喝了三公仔小儿七星茶一段时间之后,我发现她的粑粑也变得正常,黄眼屎也少了。但是衍生的效果却没有三公仔好,有一次我也曾经因为相信香港的牌子比国产好,因此托香港的亲戚给宝宝买了衍生七星茶,但是宝宝在喝了之后并没有明显见效,貌似宝宝的火气并没有降下来。后来,我还是给宝宝选了国产老牌三公仔小儿七星茶。

我为宝宝选择药品的时候,会很关注宝宝对药品的接受度。经过我对宝宝的观察,我认为相对来说,宝宝更加喜欢三公仔小儿七星茶。她比较喜欢三公仔的那种酸酸甜甜的味道,每次我喂她喝三公仔,她都很开心地接受了。然而衍生七星茶却不那么令宝宝感冒了,自从喝过一次之后,之后喂她喝就有点不太乐意。小孩子有小孩子自己的脾气,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降火药的时候,也要根据宝宝的喜好来比较好。

价格也是我为宝宝选择七星茶的标准之一。三公仔小儿七星茶网购途径可以通过壹药网和健民大药房旗舰店,健民药店网三公仔小儿七星茶颗粒7g*10袋价格为14.80元。而壹药网三公仔小儿七星茶颗粒7g*10袋价格为12.5元。衍生七星茶10*20袋的价格则为54元。可见,三公仔小儿七星茶的价格比较实惠。

衍生七星茶和三公仔七星茶的区别在哪里?经过宝妈我的亲自分析,我发现两种七星茶在效果、口感还有效果上是有区别的。不过,我家宝宝还是蛮喜欢酸酸甜甜的三公仔小儿七星茶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七星茶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