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儿童生活终于有了高端品牌 RAY&CO.登陆成都IFS带来升级新体验

儿童生活终于有了高端品牌 RAY&CO.登陆成都IFS带来升级新体验

www.ibabyzone.cn2018-02-07 15:06:36来源:其他

消费升级对于其他产品来说,是一个变化过程,但对于儿童用品来说,安全健康、体验感是基础门槛。

给孩子用的东西,我们总希望是最好的。在母婴被国际品牌垄断之后,儿童品牌集合店RAY&CO.终于登陆西南市场,带来同步德国、同步欧洲的一线学习生活用品,给更多家庭提供原汁原味的进口新选择。2月10号RAY&CO.全新面貌亮相成都。这是RAY&CO.继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后,又一次以崭新的面孔出现在大家眼前。

齐全的产品系列,更优质的服务品质

 

小RAY将会带你穿越进入一个由缤纷气球和漂亮花花包裹的世界,可爱美味的小甜品等候着你,舒适的环境让你感受家一般的温暖。

专享惊喜福袋

与此同时,即日起至3月18日春节期间

RAY&CO.还特地为大家准备了健康的新春福袋。凡是购买新春福袋(内含McNeill大书包以及内部套件),便可免费得到一个趣味实用的Step by Step 小包

 

逗趣的造型,轻便小巧的身材,高颜值的图案能够hold住各种搭配风格,让孩子们爱不释手。带着它出门,更是一秒钟让孩子变成世界焦点。

进店互动臻享

所有进店的小朋友们都能免费领取童趣红包袋,免费为手提袋涂鸦,为家人创作独一无二的色彩,最后还可以带着这只特制的手提袋回家哦~

 

此次开业更是集合了RAY&CO.的“当家花旦们”,丰富多彩的学习用品,设计感超强的文具。

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德国 “变身”书桌moll,具有可调节高度和桌面倾斜角度的功能,适用于各种身型的孩子,欧式极简设计风格和德式精密工艺相结合,使得moll成为全球唯一获得红点设计大奖的儿童桌椅生产商,有moll的陪伴孩子就可以远离近视和驼背啦。

 

快乐成长是RAY&CO.的目标

孩子的校园生活些许有点儿单调,小RAY为了给他们带来书本以外的精彩,邀请成都的小朋友们一起来店内尽情涂鸦特制的帆布袋,等你拿起画笔,肆意挥洒五彩斑斓

辉柏嘉画笔可是来自世界最古老的书写工具制造商之手,环保无毒且符合 EN 71-3 玩具制造标准,让儿童健康地体验颜色玩乐及天马行空的乐趣,释放无穷想象。有辉柏嘉的陪伴孩子们的生活会更加缤纷无限。

 

健康和安全是RAY&CO.的基调

孩子上学的“贴身保镖”——McNeill是全球唯一一款完全由德国设计生产、德国选材、德国工艺、德国产品质量监督的儿童书包。其人体工程学精心设计的背部靠垫,全方面保护宝贝儿的脊椎。书包两侧的双反光条,保证了孩子在夜间行走情况下的绝对安全,设计感超强的图案让孩子们爱不释手。

店内还有更多高颜值的款式等你来撩哦~

 

健康和温暖是RAY&CO.的旋律

FALKE Children童袜一个跨越三个世纪,拥有一百二十多年历史的德国专业袜类品牌。从纱线的纺织到最终的包装,始终坚守传承百年的一条龙工艺,细致的贴肤体验让孩子倍感舒适

 

学习与玩乐是RAY&CO.的宗旨

Step by Step儿童书包,用Q萌的造型颠覆你枯燥呆板的日常,正是这样一个集轻奢与母性关爱于一身的品牌赢得了不少家长和孩子们的喜欢

 

开业当天,店中还会突现软萌胖胖的兔子酱

猜猜它会变什么魔法?欢迎小朋友到时来店中揭晓答案哦~

 

(软萌胖胖就是我)

店铺地址:成都市IFS负二层LG215a

小RAY与你不见不散,更多精彩可关注微信公众号:RAYCO睿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RAY&CO.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