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有了这款哄睡神器,再也不用熬夜哄宝宝了!

有了这款哄睡神器,再也不用熬夜哄宝宝了!

www.ibabyzone.cn2018-02-02 11:33:37来源:其他

近日刚刚升级为妈妈的王女士,接受采访时分享了自己的哄睡宝宝秘诀,如下为采访实录。

有人说父母是唯一不需要学习就能直接上岗的职业,可是当真正“入职”后,我却发现每天都要面临各种各样的新问题,其中最折磨我的就是:哄睡宝宝!

我的宝宝刚4个月,属于超级难哄睡的那种,为此,我和先生不知道熬了多少个夜晚,整夜整夜的抱着他,或者看着他。后来,考虑到先生白天还需要上班,熬夜实在是太辛苦了,所以哄睡就成了我一个人的任务。只要宝宝没睡,我就一刻都得陪着,再也没有睡过一个整觉。这样的日子太痛苦了,但是又无可奈何!

前段时间,跟闺蜜聊天,她给我介绍了一款产品。一听到她说是哄睡神器,我立马来了兴趣,就像是一个溺水的人突然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一般,我没有多想,直接就买了一个。

4个多月的宝宝对每一样东西都感觉新奇,每当我晚上打开星月灯的时候,立马就能吸引宝宝的注意力。他会非常好奇那满天的星星和月亮,眼睛也会跟着星星、月亮缓慢转动,每天临睡前都给他看一小会,这样一来,也能很好的锻炼他的注意力,促进他的眼部发育。这个功能对我来说,最最实用啦!每当宝宝哄睡困难的时候,我就打开星月灯。宝宝看着满天的星星和月亮慢慢转动,听着柔缓的音乐,很快就进入了梦乡。这一招,百试百灵!


有了M7之后,不用再为哄睡宝宝发愁,培养了宝宝规律的作息习惯,我也基本上都能有一个好的睡眠了!

还有个功能,也是我特别喜欢的,那就是M7的早教资源。对我们夫妻而言,宝宝的教育是我们的头等大事。从怀孕5个多月开始,我们就开始搜集宝宝各个阶段的早教资源。买了M7后,我们惊喜的发现,它上面居然有非常丰富的早教资源,分类直接细分到宝宝的年龄,真的是太棒了,适合宝宝各年龄段的资源都有分类好了,直接就可以用,非常省心!而且,还是免费使用的,在宝宝早教这一款,真的是帮了我们一个大忙!

此外,还有别的很多功能,比如手机远程监护,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随时看护宝宝;360度旋转的,家里的每个角落基本上都能看到;室内环境监测,保障宝宝的成长环境安全;声音和移动双重侦测,自动报警;云存储,支持社交分享等等。功能太多了,一时之间,我也还没有细细去使用。等我以后研究清楚了再跟大家分享!

最后,大家可能会对价格感兴趣。我是趁着他们新品推广活动,在京东众筹上以999元的价格秒杀的,相比它的功能,我觉得这个价格非常实惠!至于具体的官方价格,我就不得而知了,感兴趣的朋友自己去关注吧!(微信号:ballfly2016)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iBaby婴儿智能陪护机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