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达美方舟:学会这个赴美产子签证概率大大增加

达美方舟:学会这个赴美产子签证概率大大增加

www.ibabyzone.cn2018-02-01 10:30:10来源:其他

我们知道,赴美签证是前往美国产子的前提,也是不可避免的事情,而且为了拿到签证都是需要经过面签的努力的,提供资料倒是其次,更重要的是与面试官的交流过程。

赴美产子所申请的签证跟旅游签有所不同,瞒着不告诉产子的目的谓为旅游签,若是诚实告知赴美目的谓为诚实签,但是签证的性质本质上还是差不多的,本质上还是旅游签,但会附加一项,就是赴美的真实目的。

达美方舟称,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孕妈被拒签。拒签的原因无非就那么几点,其实,如果学会这一点,没有经验也可以加大过签率。

一、首先,签证面临的首要事情就是填写申请表格。很多孕妈因为第一次去美国生孩子,没有经验,所以很多人都在DS160表格上栽了跟头。

二、其次,准备签证的材料。因为需要诚实签证,所以很多人认为只要不撒谎就能通过,但是事实上哪怕孕妈一句都没有撒谎,说的都是实话,也不能够避免被拒签的事情发生。不是每一个想要赴美产子孕妈资质都是那么好,所以对待签证官的时候应该选择性的避重就轻。很多人掌握不好这个尺度,有时候太过于避重就轻反而会被签证官认为存在隐瞒,如果真的按照孕妈的想法实话实说,那么就会导致赴美产子的条件不够充足。

三、最后,签证的时候要理解懂得签证官的point 。有时候,看似签证官问了一个不起眼,似乎很平凡的问题,孕妈没有当回事就直接了当的回答,但是在签证官的眼中你是有着移民倾向的,甚至已经在脑海中将你“踢出”过签的名单了。

所以如果找到像我们达美方舟一样专业的机构的话,有多年的签证经验和丰富的签证知识,可以快速分析出签证官的重点在哪里,甚至能够提前预测出孕妈的实际情况,签证官会怎么问问题,甚至问什么问题。

赴美产子不是买衣服,买了不喜欢还能退掉,赴美产子的机会虽然有很多次,但是只要有一次不成功的经历都有可能对你以后去美国再办理签证造成一定性的障碍。为了能够一次顺利的拿到签证,去到美国,生下自己的小美宝,建议各位孕妈选择一家专业靠谱的美国月子中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达美方舟    赴美产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