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免疫差就用妈咪爱——呵护宝宝健康双向标

宝宝免疫差就用妈咪爱——呵护宝宝健康双向标

www.ibabyzone.cn2018-01-31 10:43:42来源:其他

每年一到冬季的时候,总是有各种过敏性疾病出现,尤其是宝宝容易出现皮肤过敏,过敏性肠胃炎,或是因过敏而造成腹泻,发烧等症状。而这种疾病的入侵其实就是冬季人体免疫力下降,或是免疫系统的不成熟而导致很容易受到细菌或是其他过敏源的影响。

从生物学上来讲,也就是宝宝的身体在抵御所处的环境。因为免疫系统是人体识别和消灭外来侵入的任何异物(病毒、细菌等)的一种防御机制,而当身体的免疫力不成熟或者下降时,就会引发各种疾病的出现,这种病症的多发人群就着重表现在了儿童身上。

人们所熟知的宝宝过敏性疾病有皮肤病过敏体质和过敏性哮喘,其中最常见的就是由过敏所导致的皮肤病——例如湿疹、皮炎、荨麻疹等等,但事实上,过敏性疾病还有鼻炎、过敏性休克和花粉症等等,这些疾病对脆弱的宝宝而言都是十分严重的。而之所以会有过敏性反应,其实是免疫系统的反应问题,如果宝宝出现了过敏性疾病,则是在通过身体告诉你,宝宝身体的免疫力下降了。这时,补充免疫力就刻不容缓。

当免疫系统不能正常发挥保护作用的情况下,极易招致细菌、病毒、真菌等感染,因此免疫力低下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容易生病。因经常患病,加重了机体的消耗,所以一般有体质虚弱、营养不良、精神萎靡、疲乏无力、食欲降低、睡眠障碍等表现。宝宝一生病、打针吃药便成了家常便饭。加上每次生病都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而且常常反复发作,长此以往会导致身体和智力发育不良,还易诱发重大疾病。

因此,当宝宝免疫力低下时,应多补充一些含锌、硒和蛋白质高的食物,可以有效提高机体免疫力,增强免疫力。除此之外,还可以在家中准备一些妈咪爱益生菌,及时防治因免疫力下降而导致的各种肠道问题。

妈咪爱是专门针对儿童各种肠道问题、免疫力下降和营养不良等问题而设计的益生菌制剂,含有枯草杆菌R-179和屎肠球菌R-026两种人体有益菌,可调节人体肠道菌群平衡,促进肠道有益菌群的生长繁殖,抑制肠道致病菌的生长,从而有效保护肠道。它还含有婴幼儿生长发育所必需的维生素B1、B2,B6、B12、维生素C及烟酰胺等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锌和矿物质钙,可以满足宝宝身体的营养需求。

如果定期摄入有益菌,不仅能够扼制肠内有害菌群的产生,还能为肠内有益菌提供良好的生长环境,造就健康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妈咪爱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