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第七届公益节落幕,凯儿得乐获年度责任品牌奖

第七届公益节落幕,凯儿得乐获年度责任品牌奖

2018-01-30 11:16:18来源:宝宝地带

29-30日,中国公益领域最具影响力年度盛典第七届公益节于北京隆重举行,来自政界精英、商界领袖、知名学者、文体名流以及主流媒体等各界代表等千余人受邀出席,其中包括阿里巴巴、美的、京东、海尔、蓝月亮等多年来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的企业代表以及凯儿得乐等公益新生力量,同时还有温兆伦、翟天临等一众明星助力本次公益活动。

实力演员翟天临出席盛典

凯儿得乐CEO程程出席第七届中国公益节

创新创业型企业代表,扛起新时代责任与担当

作为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公益节在过去六年中,推出了众多公益榜样。本次盛典,主办方再次以公开评选的方式,筛选出年度公益先锋代表,并在评选标准中着重关注爱心企业的社会影响和社会效益。

据悉,评选期间,包括中国人寿、BWM中国、麦当劳等数百家卓越品牌积极报名参与,助力中国公益,其中让人备受关注的“2017年度责任品牌奖”由凯儿得乐、厦门国际银行、星河控股集团、欧普照明、乌鲁木齐航空等多家企业共同摘得。

凯儿得乐获“2017年度责任品牌奖”

据了解,凯儿得乐是一家典型的创新创业型企业,凭借其在社会公益建设领域的系列成果赢得社会各界肯定。凯儿得乐从创立初起即投身公益,2年来,通过捐赠善款和物资、活动赞助、社区服务、拉动就业等形式积极响应社会问题,在全国26个城市举办公益200多场,积极推动中国公益事业发展。

22万人响应全民公益,爱心点亮城市每个角落

当下国内公益氛围浓厚,除了通过公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提高关注度和参与度,同时企业也在不断将公益视角向更宽广的领域延伸,贴近受众的真正需求,增强公益事业持久发展的动力。

凯儿得乐CEO程程29日应邀分享企业公益成果时也表示,“凯儿得乐在企业公益实践中,始终围绕着“爱、责任、温度、初心”,持续从3个方向进行努力,第一,以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回报社会;第二,持续构建高品质城市母婴生态圈;第三,解决家庭女性就业问题。”

凯儿得乐CEO程程现场受邀演讲

据悉,面对“互联网+公益”深度融合的趋势,凯儿得乐积极践行全民公益理念,2018年将发动团队中22万多人以“全国公益行”的形式投身公益。另外,凯儿得乐还对外承诺,通过联合更多社会爱心企业、组织机构和个人,持续提高中国母婴品质,创建有爱的社会环境,助力中国公益发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公益节    凯儿得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