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业界清流 双飞人贝比纸尿裤以品质锻造品牌

业界清流 双飞人贝比纸尿裤以品质锻造品牌

www.ibabyzone.cn2018-01-29 14:21:28来源:其他

据中国网财经频道新闻报道,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于2017年年末公布了一则纸尿裤产品质量安全通告。通告表明,在该局组织的针对40批次纸尿裤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中,共有6批次样品不合格,样品合格率仅为85%,不合格项为pH、可迁移性荧光增白剂。

二胎政策开放后,母婴市场愈发活跃,众多资本蜂拥入纸尿裤行业,产品质量良莠不齐。渗透性能差、pH值过高或过低、微生物指标超标或可迁移性荧光增白剂等纸尿裤质量问题,都可能直接或间接影响婴幼儿成长发育。如何挑选高质量的纸尿裤,成为众多新生儿父母迫切关注的问题。对此,相关业内人士建议,挑选纸尿裤不光要看品牌,最好多了解生产线的原料选用、技术类细节问题。在这些方面,国内知名制药企业双飞人所推出的双飞人贝比纸尿裤堪称“业界清流”。

要保证商品的品质,就要从材料、技术到生产执行高标准。双飞人贝比纸尿裤秉持严谨的制药精神,以医护级用品标准研发婴幼儿纸尿裤,与传统纸尿裤相比,优势极为明显。 

从生产上而言,双飞人贝比纸尿裤引进日本瑞光无尘无菌高速生产线,甄选世界500强公司德国汉高热熔胶,400年好口碑日本住友、触媒高分子材料等优质专业原料,从源头上对纸尿裤品质进行严格把控。

德国汉高品牌热熔胶是国际知名的环保热熔胶,双飞人贝比纸尿裤以该品牌胶粘合成型,粘合效果持久,冷热气候无变化,无气味,无荧光。芯体原料采用400年好口碑日本住友的高分子,可有效提升渗透速度,锁住水分,防止回渗,让宝宝享受高速干爽体验。

据了解,目前双飞人贝比纸尿裤已顺利通过无甲醛检测,无真菌检测、PH值等等纸尿裤相关检测项目。

从技术上而言,在许多纸尿裤品牌仍停留在第三代芯体纸尿裤时,双飞人贝比纸尿裤率先进入纸尿裤4.0时代——采用第四代复合智慧芯体,轻薄贴身不易反渗,利用S型7层结构,以及香菊打孔技术,使产品拥有更快吸水速度,更大吸水量。应用了全新立体蜂巢空气循环系统,降低产品与肌肤接触面,减少肌肤摩擦,释放湿热,能最大程度为婴幼儿娇嫩臀部维持干爽空间,有效防止红屁股。多重技术护航下,透气性将成为双飞人贝比纸尿裤的绝对优势。

此外,双飞人贝比纸尿裤裤型设计采用后腰式环抱弹力腰围与柔软腰贴,加宽舒适腰身,符合中国宝宝生长发育特点,能有效防止侧漏或后漏。

纸尿裤市场上产品质量良莠不齐的问题客观存在,双飞人贝比纸尿裤致力于做“业界清流”,不断提高标准与更新材质,只为保证产品能为妈妈与宝宝带来更好、更安全的体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双飞人贝比    纸尿裤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