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贝儿欣开启中国能量妈妈新时代!

贝儿欣开启中国能量妈妈新时代!

2018-01-29 12:06:47来源:宝宝地带

2018年1月26日,贝儿欣婴儿用品(深圳)有限公司主办的“新时代·中国能量妈妈”活动完美落幕,一个国家靠孩子,一个孩子靠妈妈!贝儿欣又创造一个行业的神迹。

英国贝儿欣创立12周年,这些年贝儿欣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多次为贫困地区捐资助学,一直想为中国的妈妈、宝宝们提供最贴心,最优质的呵护。一个国家的希望靠孩子,一个社会的希望靠妈妈。新时代能量妈妈,代表着一种健康乐观的状态,代表着积极向上的精神,更是代表着一股正能量。而这一能量,影响着我们的下一代,更影响着社会发展的未来。贝儿欣希望永远将能量妈妈这种精神传承下去,为社会正能量作出卓越的贡献。

本次活动我们通过提倡正能量,赋予新时代的新的意义和内涵。新时代妈妈是中国正能量的传播者,通过能量妈妈的活动主题活动,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能量之旅。本次活动的开启,对新时代能量妈妈来说,也是意义非凡的。活动的背后,不仅仅蕴藏着一个品牌的社会责任,也蕴藏了新时代能量妈妈的的伟大。

为了让更多的妈妈感受到英国贝儿欣的关爱和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在本次活动的公益环节中,贝儿欣捐出了母婴用品价值100万的物资,用公益行动表达品牌的社会责任与大爱,用实际行动传递贝儿欣的关爱和关怀。贝儿欣公司总裁郑丽旋女士(Carrie)发言表示:“最近贝儿欣在品牌公益方面发力,希望通过品牌力量,弘扬正能量,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热潮中来,为社会真正传承正能量。”

本次活动请来了中国首位拉丁舞世界冠军兼能量妈妈代言人张茹女士,和现场妈妈互动、交流。张茹女士分享心得说:“每个人都可以是能量妈妈,每一位能量妈妈都是自己的冠军。”张茹女士凭借现场强大的能量磁场,征服了观众,不愧为能量妈妈的代表。她用自己的励志故事,向我们传递了能量妈妈的精神与内涵。她通过自己的奋斗,从一名默默无闻的运动员,成长为举世闻名的拉丁舞世界冠军,这不仅是中国的骄傲,更是是每一个妈妈学习的榜样,是中国能量妈妈的楷模。

母婴行业是一个阳光的朝阳行业,是一个要担起社会责任感的行业,随着90后新时代妈妈的诞生,作为母婴用品行业领导品牌-贝儿欣,我们不仅要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同时要通过品牌的力量弘扬正能量,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热潮中来,为社会传递正能量。贝儿欣从品牌建立之初,靠的不仅仅是高品质产品来打动消费者,还有品牌的故事和内涵。2018年,贝儿欣创新推出小贝、小欣两个可爱漫画IP,将感人故事和漫画场景结合,让产品不再只是产品,而是一个能与妈妈们沟通的能量纽带。贝儿欣希望通过小贝、小欣的情景漫画,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个正能量的活动中来,让我们一起把正能量传递全中国。在新品发布会上,贝儿欣公司的营销总监余晖策先生表示:“小贝、小欣漫画IP将融入新产品中,用极具能量的标语,持续不断地向消费者传递正能量。”这也正是贝儿欣所倡导的理念

本次的花妹漫画展好评如潮,获得了社会的认可。花妹漫画作者Terrie和贝儿欣公司总裁郑丽旋女士(Carrie)在生活中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其实,她们的相识,就是因为“正能量”这三个字。能量是可以传播,是可以感受得到的。在香港她为很多公益组织画过插画,这些插画不仅带给社会弱势群体一些温暖和鼓舞,也为我们下一代作出正面的榜样。漫画展区,现场气氛活跃,小朋友们在漫画展区发挥自己的想象,用画笔描绘出色彩斑斓的画作。在品牌漫画展区。

能量妈妈走秀,是活动中最精彩的部分之一了。8组辣妈和小朋友发挥创意和才华,给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妈妈们带着小天使们精彩演绎。将新时代能量妈妈的自信、优雅,呈现得淋漓尽致。

拉丁舞、街舞表演活跃了现场气氛,灵动的舞蹈表演获了现场热烈的掌声,让本次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英国贝儿欣举办的“新时代·中国能量妈妈”活动,向更多妈妈传递关爱和正能量,将“能量”概念融入到品牌深度中,同时也把公益资助项目落到实处,让更多人感受到关怀。这个活动的成功举办,也将妈妈们带入一个全新的时代,一个受到社会认可,一个充分展现自己能量的时代。

以上所有的呈现,离不开幕后团队的能量。给我们的能量团队点赞。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贝儿欣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