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妈咪爱在“健康中国2030品牌计划”中斩获度十大品牌建设奖!

妈咪爱在“健康中国2030品牌计划”中斩获度十大品牌建设奖!

2018-01-24 16:23:52来源:宝宝地带

2018年1月19日,“健康中国2030品牌计划”第十届健康中国总评榜在京如期举行,妈咪爱在本次活动中获得年度品牌大奖,此次活动由《健康报》社、39健康网、健康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主办,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指导,民政部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和科技部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特别指导,奠定了本次活动的顺利召开。在主办单位与指导单位的联合协作下,“健康中国2030品牌计划,健康中国总评榜”一经发布便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纷纷对获奖品牌表示祝贺。

据悉,第十届健康中国总评榜是“健康中国2030品牌计划”的核心评估活动,由全国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毕马威监票机构,全程监票,并经大数据提名,舆情负面筛查与全网公示,专家评委初评,品牌复评答辩,专家评委终评,并经社会公示后,产生最终获奖榜单。

能够获得年度十大品牌建设奖的首要条件是在大数据样本研究数量分析下,处方药单不低于64个,非处方药单不低于334个。妈咪爱用实力证明了对于处方药与非处方药获得的研究成果和做出的杰出贡献。 

而在“健康中国2030品牌计划”第十届健康中国总评榜中,评选的过程是十分完善与严谨的。想要进入初步入围行列,就要由金鹊系统对品牌进行全面性的筛查,经筛查结果显示,妈咪爱品牌0负面影响,无任何舆情报道,也没有任何质量通报,顺利进入了健康中国总评榜——品牌建设奖研究范围。

据了解,妈咪爱在全网公示中,做到了消费者0投诉状态,证明了妈咪爱在广大消费者心中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妈咪爱从“健康中国2030品牌计划”中经过层层考验顺利进入总评榜的复评答辩环节,现场经过10分钟精彩的PPT讲解,及3分钟评委发出的提问与回答,再由5位评委进行现场投票,并经毕马威监票机构进行监票统计,全程秉持着公正、公平、透明化的原则,完成复评答辩环节。

妈咪爱一直以来专注于安全用药和儿童健康问题,使品牌形象逐渐深入人心。由此才能让妈咪爱通过复评答辩,顺利斩获年度十大品牌建设奖。这份荣誉不仅体现妈咪爱在儿童肠道健康领域里的品牌影响力,更是对妈咪爱在儿童健康领域做出的贡献给予的充分肯定。相信在未来,妈咪爱也将会致力于为中国的儿童健康事业再次添砖加瓦,书写新的篇章。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妈咪爱    2030品牌计划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