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达美方舟:如何顺利获取赴美产子诚实签

达美方舟:如何顺利获取赴美产子诚实签

www.ibabyzone.cn2018-01-23 16:14:34来源:其他

很多朋友对赴美产子是有自己心中的一套评判体系的,相信大部分人对这个行为是持着保守态度的,由于签证的获取难度以及遣返率的居高不下,导致很多人对赴美产子行为已经不再乐观。

但是达美方舟在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美国政府对于赴美产子的行为其实是抱着支持的态度的,哪怕是刚上任的川普,都是持积极乐观的支持态度。所以就涉及到签证的获取上,很多家庭在赴美签证面试时都害怕被知道自己的出发目标,愈是担心就愈不敢说真话。

10%的签证官会主管认为赴美产子的宝宝长大后会带着全家人吃美国福利,但是90%的签证官认为,虽然他们会移民美国,但是他们拥有中国的巨额财富,来美之后美国并不吃亏,直接申请诚实签就好。

诚实签拒签不同于旅游签的拒签,如果一旦因为移民倾向被拒签,那后续基本很难通过,常见的带有移民倾向的问题是:你们以后会在中国上户口吗?你们为什么不在中国生?你们孩子以后怎么读书?你们打算要第二胎吗?回答一定要谨言慎行,解决带有移民倾向的答案。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点是,尽量出示发达国家的旅游经历,在签证官的思维中,如果你去过其他发达国家,尤其是欧洲等国,但是没“黑”在那里,就算去美国也不会守在美国,会增加面试官对你的信任。不过像韩国、日本、东南亚这些出国记录对签证毫无帮助,在他们看来,这跟没有出国是没有区别的,想要好的出入境记录最好去欧洲。

当然最后如果想要保障自己的权益,可以考虑选择一个有资质的机构辅助进行,达美方舟建议选择一个在国内有资质的机构,不要错误的认为赴美产子没有该经营范围,然后认为国内的机构都不合法,其实不是这样的。

注意公司的经营范围里有没有“从事因私出入境中介服务”的经营范围,就像投资移民一样,虽然营业范围里没有这一项,但是却要受到出入境管理局管辖的。一些见不得光的公司不可能去办这个资质(需要200万人民币押在出入境管理局);确定是否可以在面签的时候提供跟这个机构签约的合同;另外分辨清楚国内公司跟美国公司是什么关系,如果两个公司没有任何关联,就会存在维权难的问题。

只有以上三点都能做到,才能保障客户在中国和美国的权益,后续不会产生扯皮的问题。赴美产子是妈妈们的梦想,也是对孩子未来的美好向往,因此每一步都需要很重要的开展,与其欺骗面试官和承受着被遣返的风险,不如直接申请诚实签,也省却了诸多烦恼。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达美方舟    赴美产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