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玩【悦豹成语接龙】微信小游戏,小孩记住1500成语

玩【悦豹成语接龙】微信小游戏,小孩记住1500成语

www.ibabyzone.cn2018-01-19 16:32:39来源:其他

最近姜妈妈推荐了一款好玩的成语接龙,她说和10岁的儿子语音对战玩的不亦乐乎,因为有游戏的操作和精美的画面,还可以和同学进行对战,然后可以看到自己的好友排名,和儿子一起玩起了悦豹成语接龙,亲子关系也得到了缓和,而且儿子的语文水平也得到了提高!

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各位小伙伴带来一款有趣又有文化的小程序【悦豹成语接龙】。微信搜索【悦豹成语接龙】小程序,打开后可以看到,界面风格与答题类的小程序不一样之外,其实功能是差不多的,除了有排位赛、好友对战、排行榜、商店、银行等模块,还多了人机练习模式。

第一次玩【悦豹成语接龙】,大家都是最低等级的「终南练气」,和之前的游戏都有些类似。点击排位赛可以看到,等级是阶梯式上升的,虽然还没解锁全部等级,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最高级就是主宰级别的了。

而小伙伴们想要提升自己的等级的话,就要参加排位赛。每次支付一定的金币参加比赛,小程序随机匹配对手进行答题。

而游戏的玩法很简单,就是在30秒内完成成语接龙,成语的最后一个字可以使用谐音,难度降低了不少,游戏内也会提示哪些字是可以用来开头的。成语的输入可以语音,也可以打字,看小伙伴们自己的选择了。每赢得游戏一次获得一颗星星,每个等级需要的星星数是不一样的,达到数量就能升级。

当然,你也可以和好友一起pk。点击「好友对战」就能向好友发起挑战。

排行榜的功能是查看微信好友之前的排行,以及所有用户的排名,可以看到他们的等级以及获得的星星数,也就是他们获胜的次数。

如果你实在太菜,一直赢不了,金币有可能就不够用了~小程序中有几种获取金币的方法:一种是答题获胜的奖励;一种是在银行中领取,每分钟一个金币,最多叠加60个,所以要及时领取;一种就是在商店中充值获得。但是,个人觉得充值并不是很有必要,免费领取就够我们玩了。

【悦豹成语接龙】玩起来既能打发时间,又能够增长知识,简直是一举两得,所以大伙敢不敢把你的战绩晒到朋友圈和自己的小伙伴们比一比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悦豹成语接龙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