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凯儿得乐销售精英大型海外游迪拜站圆满落幕

凯儿得乐销售精英大型海外游迪拜站圆满落幕

www.ibabyzone.cn2018-01-16 14:05:23来源:其他

1月9日-13日,凯儿得乐销售精英年度峰会暨首届最美老板娘颁奖盛典在迪拜圆满举行。董事长刘妙锋、CEO程程携百位销售精英赶赴迪拜,感受当地自然风光、生态美食以及民俗文化。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感恩回馈2017年度表现出色的事业伙伴,同时探讨2018的企业发展之路。

△最美老板娘表彰大会合影

穿沙越海全新启程,探寻中东神秘国度

迪拜,以奢华闻名世界,凭借石油资源开始资本积累,其后通过当局者成功管理运作,短短几十年,从当初的木屋、骆驼、大漠到如今的别墅、豪车、高楼,成为现实版阿拉伯神话故事代表,吸引世界的目光,是近年众多企业海外高端商务旅行活动首选之地,2020年世界博览会也将在此举行。

据了解,凯儿得乐此次选择迪拜作为公司海外峰会首站,也正是因为迪拜的世界思维格局、敢于拼搏创造奇迹的精神与凯儿得乐品牌形象非常契合。同时为了感恩回馈事业伙伴一年来的倾情付出,特意打造本次奢华之旅,带领大家领略纯正阿位伯民俗风情、体验大漠冲沙惊险刺激、享受当地舌尖美食饕餮盛宴……

同时首个迪拜之夜,凯儿得乐首届最美老板娘颁奖盛典如期举行,对专营店优秀个体代表进行表彰,凯儿得乐CEO程程会上表示,凯儿得乐线下专营店数量行业领先,是母婴新零售先锋代表。如同迪拜创造的世界奇迹,未来,凯儿得乐还将携手22万代理商不断创造中国母婴新的奇迹。

△凯儿得乐CEO程程在表彰大会上致辞

领先同行福利政策,打造国民母婴奇迹

据了解,凯儿得乐短短2年能够在2000余品牌中脱颖而出,2年时间完成传统行业10年的成绩,吸引22万有志之士加入,与平台性质有非常大的关联。

凯儿得22万销售精英中很大一部分都是宝妈,国内宝妈群体很大、普遍存在事业缺位的现象,而凯儿得乐平台,正好为她们提供了兼顾家庭与事业的机会,同时满足了她们物质和精神需求。另外凯儿得乐销售团队身份属性比较特殊,她们既是使用者又是销售者还是推广者,三位合一,在传播品牌、传递价值以及推广产品的过程中,具有天然优势,吸引更多人加入进来。

据悉,凯儿得乐内部还非常重视感恩文化、成长文化,具备多项行业领先的福利政策,父母养老金、商业保险、全国公益行、免费海外游等,这种品牌温度以及情感氛围感染更多精英加入,实现企业与个人共同发展,共谋双赢。

△迪拜地标帆船酒店外景大合影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凯儿得乐    迪拜游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