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Humana合满爱 —— 欢满系列婴儿配方奶粉欢乐上市

Humana合满爱 —— 欢满系列婴儿配方奶粉欢乐上市

www.ibabyzone.cn2018-01-09 13:40:53来源:其他

一罐好奶粉,对宝宝的好心情与健康成长至关重要。来自德国的Humana合满爱,全新推出欢满系列婴儿配方奶粉并在中国欢乐上市。德国原罐原装进口,只含有天然的原料、自然的工艺、自然的味道,让万千宝宝自然生长,更好吸收丰富营养,开心欢乐每一天。

隶属于世界乳业15强的德国DMK集团,Humana合满爱品牌一直以极高标准和对奶粉的超高认知,致力研发生产值得托付的天然奶粉。从原料到加工600多项严苛检验层层把关,我们每一罐奶粉都只在德国境内生产灌装,是德国目前唯一拥有完整产业链的婴儿配方奶粉品牌。全线覆盖的DSM系统更实现了产品全程追溯,产品100%质量控制,让宝宝喝到的每一口奶都值得妈妈信赖。

延续合满爱(Humana)一贯的卓越品质与崇尚天然理念,我们只为宝宝带来天然的乳制品产品。欢满所有奶源真正做到100%臻选自29家黄金自有牧场。每一位奶农都是DMK集团的股东并世代相传,出产自己就会饮用的同源牛奶,同时带给世界各地的宝贝家庭

合满爱的每个自有牧场从种植牧草的土壤水源、草种培育、肥料施加均执行严苛的天然标准,不使用任何违禁物质以及转基因牧草、饲料。每一头奶牛都是在最天然、生态的牧场里呼吸新鲜空气,喂养非转基因饲料,自然、欢乐地成长。牧场里的所有奶牛,从出生起一生都不使用抗生素,从源头确保了高品质鲜奶产出。

除此,Humana合满爱更拥有引以为傲的近70年婴幼儿营养领域深厚积淀。承自德国儿科医生的研发成果,是德国第一款乳基婴幼儿配方奶粉研制者,近70年婴幼儿食品研发经验,赢得欧洲儿科医生的专业推荐并获得了无数妈妈的真实检验与认可。

纯净、安全的亲和配方,是欢满系列奶粉赢得妈妈认可的关键。自然牛奶自然品质,仅仅添加母乳中含有的营养素和有益成分。吸收丰富多样的营养成分,让宝宝一整天的心情都能充满欢乐。富含的牛磺酸改善记忆力,促进婴幼儿智力良好发育;DHA和AA、亚麻酸、亚油酸让宝宝更聪明。产品制造使用温和的湿法工艺,最大限度保留牛奶全部营养,内含的低聚半乳糖,改善肠道环境促进消化,令宝宝可以全面吸收营养物质。

合满爱(Humana)坚信,孩子是妈妈百分百的珍宝,就要给宝宝百分百的爱。100%纯牛奶工艺,100%德国技术,用高品质的天然奶粉助力宝宝自然、健康、欢乐的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Humana    合满爱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