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崛起2018宝安少儿春晚,盛大上演

崛起2018宝安少儿春晚,盛大上演

2018-01-05 14:30:39来源:宝宝地带

2017“宝娃闹春”,2018“宝安崛起”,深圳宝安的娃娃们上春晚!

1月6日晚,由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委宣传部指导,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宝安广播电视中心与深圳市崛起教育集团联袂打造的,以“展现宝安区少儿艺术风采,提高宝安区少儿荧幕人文内涵”为宗旨的深圳西部年度顶级文艺盛典“宝安区第二届少儿艺术节暨“崛起2018宝安少儿春晚”在宝安西乡会堂隆重演出。深圳市政府、宝安区政府、区教育局、文化艺术界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关心支持宝安文化教育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将和宝娃们一起共迎新春。

全区公开海选 艺术教育特色点亮宝安

2017年由宝安广电集团举办的首届宝安少儿春晚自推出以来便一直广受各方好评,在家长与孩子们的热烈支持下,一跃成为了深圳市首屈一指,拥有极高知名度的少儿艺术类知名IP活动品牌。而本届崛起2018宝安少儿春晚,从去年10月份开始,便吸引了宝安全区逾60所学校40间艺术教育培训机构参与节目海选,约5000师生家长、社区居民现场观看节目表演,超过200000名粉丝在线上为节目选手们加油助威。活动热度持续攀升,取得了非常好的社会效益,从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视角展示了深圳宝安的教育事业的发展水平,展现了艺术特色教育在宝安的力量。

经过近十轮选拔赛后,最终有22个优秀节目脱颖而出,涵盖了乐器、街舞、现代舞、群舞、爵士舞、武术、歌曲、朗诵、小品情景剧等多个类型,其中独具特色的民族舞蹈,趣味横生的相声表演,精彩的才艺串烧、以及酷炫新潮的街舞杂技更是少儿春晚的看点。本次崛起教育集团作为承办单位,整合集团各所中小学在市区获奖的精品节目为整台少儿春晚带颜!不仅有崛起诚信实验学校在市、区获奖并广受好评的民族舞蹈《妞啊,扭!》、云南少数民族风情舞《咿板嘟》,您还能看到获世界中学生武博会冠军崛起实验中学震撼跆拳道表演。更有原创大型情景舞台剧《梦飞崛起》,是来深建设者的孩子在深圳民办学校十几年求学成长之路的演绎,是宝安崛起的浓缩和见证。相信届时一定会让所有到场观众“难忘今宵”!

整台少儿春晚“传承”、“自信”、“快乐”三个篇章将22个优秀节目巧妙串联,很好地融合了崛起教育集团“着眼于长远发展,以社会效益为第一”的办学宗旨,以“全人教育”八大素养体系培养阳光乐观自信走成功之路的学生。寄托着民办教育对宝安少儿未来成长的期望。呈现这些节目的孩子们,有的是走在艺术前沿的年轻潮童,有的是肩挑国学的小小雅士,他们在节目选拔过程中展现的风采令家长、居民纷纷赞叹。在艺术素质教育中感受生命之美,在老师们的悉心培养下,学习、成长,与宝安共同崛起!加油上春晚的宝娃们,代表着整个宝安区富有崛起精神的少儿风貌,在经历数月选拔洗礼与专家指导后,宝娃们又会在这个新年伊始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成长惊喜?敬请关注“崛起2018宝安少儿春晚”!

宝安少儿春晚 打造宝安区精品艺术活动

宝安区第二届少儿艺术节暨“崛起2018宝安少儿春晚”,是由宝安广电中心与深圳市崛起教育集团联手重磅打造,深圳市爱的口腔连锁机构全程赞助,以“展现宝安区少儿艺术风采,提高宝安区少儿荧幕人文内涵”为宗旨的深圳西部年度顶级文艺盛典。

而深圳市崛起教育集团作为深圳市第一家民办教育集团,更是乐于创造孩子们展示的舞台,走向成功的桥梁,积极承办宝安区第二届少儿艺术节暨“崛起2018宝安少儿春晚”。集团从早期教育到高等教育的全程化现代生态教育链,可实现教育理念的一贯性传承。集团从1995年秋投资办学至今22年以来,秉承“着眼于长远发展,社会效益为第一”的办学宗旨,为深圳市提供了大量的优质学位,为深圳市民办教育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集团固定资产4.5亿元,现有20家教育实体,师生超12000人。

“崛起2018宝安少儿春晚”活动是在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宝安广播电视中心主办,深圳市崛起教育集团承办,深圳市天宝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与深圳市爱的口腔连锁机构共同协办,宝安区宣传文化体育发展专项资金资助,深圳市宝安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提供公益宣传支持,在此对以上组织机构表示衷心感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安    少儿春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