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Humana合满爱 中文品牌名全新亮相!

Humana合满爱 中文品牌名全新亮相!

www.ibabyzone.cn2018-01-05 10:52:08来源:其他

源自德国的婴儿营养食品品牌Humana,全新推出官方中文品牌名——合满爱。合满爱(Humana)以真正天然的婴儿配方奶粉著称,更添加母乳中含有的多种营养素和有益成分,助力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是妈妈们给宝宝最好的爱。合满爱(Humana)品牌现已推出两大明星系列——合满爱金装系列奶粉与欢满系列奶粉,为万千妈妈提供最优质的安心选择。

源自德国,只为给万千宝宝满满的爱与欢乐

源自德国的婴幼儿产品品牌Humana,中文名称合满爱,期望每一个宝宝都能在不同成长阶段充满爱与欢乐。合满爱一贯珍视妈妈们对宝宝100%的爱,始终坚持天然、专业、信赖作为合满爱的自然之道。坚持以高品质的母婴产品回馈每一位消费者,不让妈妈们给宝宝的爱有任何一分减少。

合满爱(Humana)隶属于拥有近70年历史的德国DMK集团。DMK集团是德国第一大乳品企业,欧洲十大乳品企业,世界乳业15强。其拥有超过8300家自有牧场,超过7500名雇员,17个自有工厂年加工69亿升牛奶,分销至全球100多个国家。

欧洲儿科医生推荐,让宝宝自然快乐成长

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合满爱无疑深知这点,并为孩子的营养补充提供正确选择。合满爱品牌承自德国儿科医生的研发成果,是德国第一款乳基婴幼儿配方奶粉研制者,近70年婴幼儿食品研发经验,赢得欧洲儿科医生的专业推荐。合满爱婴儿配方奶粉源自德国,只有天然的原料、自然的工艺、自然的味道,让万千宝宝自然快乐地生长 —— 不多,也不少,就是自然的长大。

真正天然奶粉,宝宝欢乐成长的健康保证

合满爱品牌下的欢满系列奶粉与高端之选的金装系列,100%纯牛奶工艺,100%的德国技术。所有奶源均100%臻选于29家自有牧场,每一头奶牛,一生都自然生长在生态、绿色的天然牧场,杜绝违禁物质,不使用抗生素,非转基因饲料喂养,确保了稳定提供高品质奶源。从原料到加工采用600多项严苛检验层层把关,合满爱(Humana)每一罐奶粉均在德国境内生产灌装,是目前唯一拥有完整产业链的德国奶粉品牌。真正的天然、纯净、安全,以百分百的爱让宝宝健康成长,是宝宝最理想最适宜的健康产品。

给宝宝最好的爱,就是给TA最适合的营养

为了更好地满足每个宝宝个性化、多样化的营养需要,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宝宝,合满爱(Humana)倾力研发丰富多样的产品组合。其天然、纯净、安全的亲和配方,更是赢得了妈妈们的青睐。取源自然牛奶,纯正自然品质,仅添加核苷酸、牛磺酸、DHA、亚麻油等母乳中含有的多种营养素和有益成分。兼具全面性与多样化的营养补充,合满爱(Humana)让妈妈给予宝宝的爱更全面,更周到。

合满爱(Humana)相信,只有够天然的奶粉才能让妈妈用得最放心,并将永远与妈妈们一道,用满满的爱与欢乐陪伴宝宝自然长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Humana    合满爱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