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上火怎么办 什么牌子的奶粉不上火

宝宝上火怎么办 什么牌子的奶粉不上火

www.ibabyzone.cn2018-01-04 19:11:51来源:其他

什么牌子的奶粉不上火?金领冠珍护选用了独特配方,让产品更接近母乳,帮助宝宝吸收营养,可以降低宝宝上火的可能性。但是不正当的冲泡方式或者不好的饮食习惯也会造成宝宝上火。那宝宝不小心上火了,会有哪些症状呢?这些症状要怎么应对呢?其实爸爸妈妈们不用焦虑,只要坚持良好的习惯,就能轻松应对。

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宝宝上火有哪些症状,上火了该怎么办。

症状一:眼角眼屎较多

爸爸妈妈在清洗干净双手后,取医用棉球,用温开水或盐水浸湿后,挤掉水分,敷在宝宝眼睛上几分钟,或者沿着宝宝眼角由内侧向外侧进行擦拭。

症状二:皮肤易干燥起皮

在宝宝洗澡的时候,要使用婴儿专用的沐浴露和洗发水,这样对宝宝来说比较温和,不易出现过敏。

症状三:大便硬化干燥,容易便秘,宝宝尿液呈黄色。

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等纤维含量高的食物,补充益生菌

症状三:流鼻血

发生流鼻血时,爸爸妈妈不要惊慌,让宝宝镇静下来,头保持竖直。爸爸妈妈们用消毒棉卷或者清洁的纸巾卷成小坨浅浅地塞进出血鼻孔,同时用冷水轻拍宝宝后勃颈,也可以用小冰袋进行冷敷。在所有尝试无效后,需要尽快就医。

症状四:口腔生疮、口角炎

可以将维生素B2念成粉末,涂抹在长疮的部位,饭后睡前各一次,持续三到五天。也可以让宝宝睡前涂上宝宝专用唇膏。除此之外,需要给宝宝吃一些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如动物肝脏、豆制品、胡萝卜等。

了解了这些应对方法,相信爸爸妈妈们在处理宝宝上火方面的问题时会更加自信。再加上金领冠珍护配方中独有的OPO结构脂,使得产品更加贴近母乳,可以有效预防宝宝上火问题和便秘问题。是爸爸妈妈们的好选择。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您解决“宝宝上火怎么办”、“什么牌子的奶粉不上火”这一类的问题。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金领冠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