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孕期护发没烦恼,Dr.FORHAIR发笙轻松应对头皮敏感

孕期护发没烦恼,Dr.FORHAIR发笙轻松应对头皮敏感

www.ibabyzone.cn2018-01-04 16:20:35来源:其他

怀孕期间,准妈妈的身体会发生很多变化,由于孕期孕激素超长服役,汗腺分泌会更加旺盛,头皮十分敏感,如果不精心护理的话,发丝会变得异常脆弱,进而影响备孕心情。那么,如何护发才能舒缓孕期头皮敏感,让秀发和心情同时保持健康饱满的状态呢?

第一,选择天然成分含量高的洗发水

准妈妈的皮肤十分敏感,为了防止洗发水中的化学成分刺激到准妈妈的皮肤,进而影响到胎儿,孕妈们要注意避开化学成分含量较高的洗发水,最好选择以天然植物为原料的,有机温和的洗发水产品。但需要注意的是,网上一些宣称百分百纯植物的洗发水,其实并不可靠。在这里科普一下,纯天然、纯植物的洗护产品是不存在的,大自然中的植物都需要通过物理或化学方法将其有效成分提取出来,再加入一些作用物让其成分稳定,不易腐坏,才能被肌肤有效地吸收。

近年在韩国大热的Dr.FORHAIR发笙头皮护理专家推出一款天然成分含量高、温和不刺激的植萃洗发露,收获了市场与无数宝妈口碑的双重肯定,也成功成为亚洲“明星级”月子中心——DeRAMA推荐的孕妇级洗护产品。

 

Dr.FORHAIR发笙植萃洗发露是一款天然低刺激的洗发产品,蕴含竹叶水、山茶花萃取物等多种天然成分,植物成分含量高,无硅油,无添加香精。萃取自无患子和肥皂叶草的天然起泡成分取代复合表面活性剂,轻轻搓揉就能产生紧致丰富的微细泡沫,有效去除头皮油脂等代谢物,同时具有优越的保湿力,为准妈妈们的敏感头皮带来温和舒适感。

很多人不知道,头皮敏感现象与头皮的皮脂膜有关。皮脂膜是皮肤的天然油脂层,可以防止头皮水分流失,抑制真菌滋长。长期使用碱性洗发水会破坏头皮皮脂层,导致头发干枯脆弱。Dr.FORHAIR发笙植萃水漾护理系列呈弱酸性,可以保护头皮的皮脂膜,平衡头皮酸碱度,有效缓解头皮敏感现象。

 第二,洗完头发后不可使用吹风机

孕妈们要注意,洗完头发后尽量不要使用吹风机,因为电吹风机吹出的热风含有其部件中的石棉纤维微粒,一旦这些石棉纤维微粒跟着孕妈妈的呼吸进入到体内、血液之后,有可能会通过血液循环进入胎宝宝体内,严重的可能会导致胎宝宝发育畸形。所以,孕早期的准妈咪,尤其是刚怀孕的两个月内,少用吹风机才是对自己和宝宝的健康负责。

孕妈们平时洗完头发后,可以选择一款吸水、透气、轻便的干发帽,将湿头发用干发帽包好待干。还可以选用质地柔软、干净清洁的干发巾轻轻揉搓头发,使头发自然风干。

 第三,孕期不要烫染头发

在怀孕期间,准妈妈无论出于何种原因都不要染发、烫发。因为女性在怀孕后,体内的荷尔蒙会发生一系列变化,而这些变化会让皮肤变得异常敏感,接触染发剂等化学物品后,皮肤容易产生过敏现象,而烫染发剂中的化学成分更有可能通过孕妈的皮肤进入血液循环,给胎宝宝的健康发育造成不利影响。妊娠反应强烈的准妈妈在闻到浓重的化学味道之后,身体也可能出现不适。

其次,染发和烫发时所用到的设备的辐射是不可忽视的,其影响远远大于吹风机的辐射,孕后连吹风机都要尽量少用的孕妈,烫染发设备更要敬而远之。

最后,烫染发通常需要长达几个小时的时间,而长时间维持一种坐姿,很容易导致准妈妈出现腰痛现象,孕肚明显的孕妈甚至会感受到明显的压迫感,不利于孕妈和宝宝的身体健康。

人们常说“美丽从头开始”,我们的头皮其实和面部皮肤一样,需要我们细心呵护保养,这和孕育生命的奇妙过程不谋而合。尽管怀孕的过程中有许多不可避免的烦恼,但孕期头皮敏感问题大可轻松应对。Dr.FORHAIR发笙植萃水漾洗发露,给准妈妈们的头发一份安心呵护,让孕育期的心情更加美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发笙    头皮敏感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