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注重每一项指标 区分哪些奶粉对宝宝身体好

注重每一项指标 区分哪些奶粉对宝宝身体好

www.ibabyzone.cn2018-01-02 16:35:35来源:其他

挑选奶粉可不是个简单活儿。爸爸妈妈们往往苦心积虑地为宝宝甄选市场上的种种奶粉,期望能找到最适合宝宝成长所需的奶粉。都说金领冠的奶粉好,但是怎么区分哪些奶粉对宝宝身体好呢?其实只要留意配方表上的每一项成分,就可以区分出来。

奶粉的配料表是有各种原料名称组成,别以为各种原料的排列顺序是随机的。各种配料的排列顺序影藏着另一个信息:原料的添加量。《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规定:“配料表中各种配料应按照制造或加工食品时加入量的递减顺序一一排列,加入量不超过2%的配料可以不按照递减顺序排列。”

同时,宝宝奶粉包装上都有一个详细的营养成分列表,然而,各种专业的营养素名词,各种复杂的数字和单位,这对不少新手妈妈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难题。既然营养列表太难懂,何不从最简单的配料表看起。营养列表中的各种营养素均来自于配料表中各种原材料,根据各种原料主要含有的营养素,我们可以大致分为六类。

蛋白质:蛋白质是生命的物质基础宝宝迅速的生长发育需要大量的蛋白质作为物质基础,蛋白质是奶粉中含量最高的营养素。

脂质类:脂质类营养素作为人体所需的基础营养素之一,也对宝宝的生长发育起到重要作用,奶粉配料表中的植物油即提供脂肪营养素。

糖类:糖类物质是碳水化合物,是提供能源的重要营养素。奶粉中的糖类多数是乳糖和半乳糖,有利于宝宝的消化吸收。

维生素:多种维生素在宝宝身体代谢反应中其调节作用,对于提高宝宝免疫力、促进矿物质的吸收起到重要作用。

矿物质:宝宝缺乏矿物质容易引发各种疾病。矿物质在奶粉中通常以无机盐的形式存在,如氯化镁、氯化钠、硫酸亚铁等。

特别成分:除了主要的5大营养素外,不少婴儿奶粉会添加一些有利于宝宝生长发育的营养素,如DHA、AA、益生菌等。

金领冠以母乳黄金比例特别添加α-乳清蛋白与β-酪蛋白,含有GOS/FOS复合益生元,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促进营养吸收,提高免疫力。以及BIDTM复合益生菌,促进肠道健康,激活免疫应答。同时还有DHA、ARA和胆碱,有助于脑部发育,提高记忆力。

相信看到这里大家已经了解如何区分哪些奶粉对宝宝身体好了。大家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耐心地研究整个配方表,选择最适合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奶粉。如果您看到了金领冠,那它会帮您省去不少烦心,因为他是伊利集团15年的研究成果。研究范围涉及到了全国各地的母乳样本。相信这样一款产品给到您手中,可以给予您的宝宝以全方位的呵护。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金领冠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