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Ofmom妈咪爱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全方位关爱婴幼儿成长

Ofmom妈咪爱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全方位关爱婴幼儿成长

www.ibabyzone.cn2017-12-29 15:22:45来源:其他

作为中国儿童肠道健康领域的知名品牌,Ofmom妈咪爱一直践行着“一切为了宝宝健康”的品牌理念,心系婴幼儿的成长健康情况,不仅积极推出好的产品为广大婴幼儿提供优质营养解决方案,更致力于将健康理念及企业正能量传递至社会的各个地方,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践行优秀企业社会责任。

成长关爱行:爱心奶粉捐赠活动走进各地

“成长关爱行”是Ofmom妈咪爱于2016年联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实施的一项爱心公益项目,旨在关注、关爱婴幼儿健康成长,以优质的奶粉伴随孩子健康成长,以良好的早期家庭综合服务惠及每个家庭。项目开展至今,Ofmom妈咪爱,已成功举办了三期Ofmom妈咪爱成长关爱行——爱心奶粉捐赠活动,其中包括:向常德市捐赠价值81万元的爱心奶粉;向阜南县贫困家庭0到1岁的婴幼儿捐赠价值81万元的爱心奶粉;向赤城县贫困家庭捐赠总价值逾110万的Ofmom妈咪爱健™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783箱。

作为一项持续性的公益行动,日后Ofmom妈咪爱还将向全国多个省市的贫困家庭、儿童福利院等众多需要帮助的婴幼儿,捐献爱心奶粉及其他物资。

为公益助力,受邀出席凤凰网“美丽童行”慈善拍卖晚宴

著名公益品牌“美丽童行”由凤凰网发起,自2011年起便与国内各大公益组织联合举办慈善盛典,通过拍卖筹款的方式为孩子们汇聚爱心。

2017年5月12日,Ofmom妈咪爱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出席了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主办的凤凰网美丽童行宁波场慈善晚宴,并现场接受了主办方的表彰。

在晚宴采访环节,Ofmom妈咪爱企业代表向广大消费者表明了坚持公益事业的决心,同时表示在公益的路上,虽然每一步都很艰难,但只要大家努力,一定会为儿童健康事业做出贡献,并呼吁社会大众共同为留守儿童伸出双手,谋求福祉,提供爱与关怀。

举办Ofmom爱肠道主题公益讲座,帮助中国妈妈了解宝宝肠道

Ofmom爱肠道主题公益讲座自2016年开展以来,受到广大孕妈和宝妈宝爸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让他们受益良多。打造惠及全国妈妈的公益性专业婴幼儿胃肠道健康学习平台,帮助中国妈妈了解更多宝宝肠道舒适的知识,一直是Ofmom妈咪爱公益讲座的初衷。每次活动,Ofmom都会特别挑选环境极优的高档星级酒店,不仅邀请当地儿科专家为年轻父母送上饕餮知识盛宴,并且在Ofmom妈咪爱音乐治疗师的引导下,体验高端音乐胎教服务,让家长们真正感受来自Ofmom妈咪爱的关爱。

迄今为止,Ofmom妈咪爱已成功举办全国大型肠道健康公益讲座十余场,未来,相关类型的公益讲座仍将继续开展,为中国广大家长普及更多育儿及健康护理知识。作为中国妈妈信赖的肠道健康品牌,Ofmom妈咪爱希望通过专业的育儿知识和丰富的互动让更多家庭接触到科学的育儿理念,同时回馈妈咪爱会员,让会员享受到高端的育儿服务。

一次又一次的公益之行,Ofmom妈咪爱有力地向社会大众展现了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提倡正能量的品牌形象。爱心公益是一项无止境的工作,Ofmom妈咪爱不会停止行动,为中国社会的公益事业贡献微薄之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Ofmom    妈咪爱    公益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