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2017年CBIS峰会奖项揭晓,凯儿得乐获年度产业卓新奖

2017年CBIS峰会奖项揭晓,凯儿得乐获年度产业卓新奖

2017-12-29 13:32:20来源:宝宝地带

28日,2017第四届中国婴童产业领袖峰会(CBIS)在北京盛大举行,会议以“新黄金时代”为主题,共话2017立业之本,共享2018掘金之道。作为具有权威影响的产业年度领袖峰会,母婴行业爱婴岛董事长叶丞峰、蜜芽副总裁付饶、凯儿得乐创始人程程等行业渠道商、品牌商代表及多家主流媒体均应邀出席。

业界原点奖揭晓,时代成就卓越“婴”雄

颁奖盛典对年度企业及渠道商创新案例进行了盘点,以参选条件苛刻、评选过程严格而著称的原点奖也正式揭晓。其中备受关注的“原点奖•年度产业卓新奖”由凯儿得乐摘得,同时创始人兼CEO程程应主办方邀请代表婴童行业品牌在峰会上进行了《分布式社交电商的自我进化之路》的主题演讲。

颁奖典礼现场

程程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发表主题演讲

长期以来国内纸尿裤市场格局中,4大国际品牌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同时大环境下,市场红利催生的2000多个本土品牌只能瓜分剩下一小块蛋糕,竞争程度可以说非常激烈。凯儿得乐能够从这轮近身厮杀中顺利突围,引领行业颠覆性变革,除渠道布局、口碑影响可圈可点,其中创造性商业发展模式也吸引外界不断猜想。

“凯儿得乐能够快速精准圈粉中国宝妈,优势在于区隔化的品牌定位、尖刀产品策略以及三位一体的体验式营销模式”程程会上做出回应。

共建母婴生态矩阵,壮大民族品牌力量

从经历行业内忧外患到如今强势挺进母婴国民品牌前列,凯儿得乐成为新黄金时代下的一股先锋力量,被认为是以创造性思维借助非常规赛道的“空降兵”,不仅引领行业颠覆性变革,同时在前辈们的目光中渐行渐远。

虽然来自于行业与渠道的双风口,具有先天优势,但是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凯儿得乐对于产业以及商业模式的深层探索,也做出了自己的理解,“凯儿得乐从未停止过对企业自身以及整个行业生态的思考,现阶段将立足于当前品牌影响,着眼整个母婴城市生态,从用户、产品以及体验方面发力,为中国妈妈和宝宝提供健康愉悦的产品及体验。”程程表示。最后还表达了对国民品牌发展的坚定信心,期待更多企业为国民品牌发声。

原点之夜现场

主办方表示,母婴新黄金时代,需要围绕安全、信任、关爱、责任的底层逻辑来为用户提供产品和服务,更多创新企业的出现将带领中国婴童行业不断朝健康、生态的方向发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CBIS峰会    凯儿得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