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配方有特点,奶粉好吸收!喜安智如何打造好口碑

配方有特点,奶粉好吸收!喜安智如何打造好口碑

www.ibabyzone.cn2017-12-29 11:44:05来源:其他

如何挑选奶粉可是每位妈妈的必修课,以下就是一位新手妈妈的采访实录。

对于当了妈妈的女人来说宝宝无疑就是她的一切,我自从有了宝宝也是这样,总想给他吃最好的、用最好的,更不要说在挑选奶粉这件事上了。为了给我家宝宝选到好的奶粉我可谓是做足了功课,一心希望我家宝宝能够喝到营养又健康的奶粉,能够健康、茁壮成长,这可以说是我有了孩子之后最大的心愿了。可我挑选的几款口碑还算不错的国外品牌的奶粉,名字有些复杂我就不写了,我家宝宝吃了之后嘴巴里总是有点口气,睡觉时肚子也有些鼓起来,听邻居说这有可能是婴儿奶粉的吸收不太好引起的。

朋友推荐过好几个婴儿奶粉的品牌,比如惠氏金装、美素佳儿、贝因美以及海王集团下的一个叫做喜安智的品牌奶粉。但是不同体质的宝宝可能适合的品牌不一样,我也不知道什么牌子的奶粉好,什么奶粉适合我家宝宝,于是我去问了下家附近的月子会所的专业月嫂,最后才选择的喜安智,主打“配方有特点,奶粉好吸收”的婴儿奶粉,喝了一阵子也确实感觉有点作用, 宝宝屁屁没有因为上火而发红,晚上睡觉时也没有感觉肚子鼓鼓的,因为宝宝的肠胃如果吸收不好的话,肚子是会有些胀气的。

宝宝刚出生几个月,肠胃功能还没有发育好,所以是比较脆弱的。我家宝宝也是这样,断奶的那段时间特别痛苦,因为从喝母乳到喝奶粉要有一个转奶的适应时间,奶粉的配方如果没有及时跟上宝宝的身体需要的话,可能会造成类似于一些口臭、红屁股、经常哭闹等上火的情况,还有可能因为奶粉的配方不利于宝宝的吸收,宝宝晚上睡觉时会肚子胀气,或者经常打屁,奶粉如果不好消化,可能还会宝宝导致便秘。我听育婴专家说过,婴幼儿的奶粉口味要比较清淡,越像母乳越好,营养成分要均匀分布,同时奶粉配方中最好添加一些益生菌组合,这样能够促进宝宝肠道双歧杆菌的增加,促进胃肠蠕动帮助消化。而喜安智婴儿奶粉配方中很细心地添加了益生菌组合,同时还有α-乳清蛋白,据说这是母乳中最重要的蛋白质,所以除了口感,营养成分也是很接近母乳了,它采用的MFS脂肪升级技术,使得SN-2棕榈酸成分大于58%,可以最大程度让宝宝喝奶粉像喝母乳一样充分消化吸收,这样的配方让我这种处女座的妈妈也没得挑剔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喜安智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