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孕期洗护如何选,孕妈钟情Dr.FORHAIR发笙植萃洗发露

孕期洗护如何选,孕妈钟情Dr.FORHAIR发笙植萃洗发露

www.ibabyzone.cn2017-12-28 17:37:48来源:其他

聪明的女人懂得在细节处花心思,精致的妆容易得,健康的秀发却难寻。现在的女性大多对化妆品要求甚高却不注重对头发的保养,最后被一头干枯分叉的头发破坏了气质。女人对自己的呵护不应该只是妆出来的美丽,更应该是深层的滋养,尤其是怀孕后的准妈妈,在保证宝宝营养的同时,更应注意对自己的爱护。

怀孕之后的女性,身体的的各个方面都会发生变化,尤其体内的激素分泌水平相较于怀孕之前更是会大大提升,头皮也会更加敏感,可往往这个时候的孕妈都会把注意力过于集中在宝宝健康发育上,而不注意洗护用品的选择,最后不仅使自己的头皮问题越来越严重,更可能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发育。

本文选取了几款口碑较好的主打草本天然的孕妈可用洗发露,从最重要的成分及味道、质地、使用体验等几个方面来进行对比分析,看看孕妈们应该选择怎样的洗发露才能让自己在孕期不仅不受头皮问题的困扰,反而更加气质动人。

产品1:Rahua热带雨林滋养洗发露           产品2:馥绿德雅复合精油强健洗发露

 

产品3:Aesop伊索舒缓洗发露          产品4:Dr.FORHAIR发笙植萃水漾洗发露

测评一:成分

这四款洗发露都是主打草本天然的无硅油洗发露,所以均为孕妇可用产品。但因为针对的头皮问题不同,配方也不尽相同。Rahua热带雨林滋养洗发露主要针对细软发质,所以配方中各种植物精油的含量较高,不足之处就是清洁力稍弱;馥绿德雅因为主要适用于孕期脱发的准妈妈们,为了刺激毛囊达到育发生发的效果,在成分上添加了一些化学成分;Aesop伊索舒缓洗发露虽然主要作用是舒缓止屑,但是为了洗发露正常的起泡要求添加了一定的复合表面活性剂;而Dr.FORHAIR发笙植萃洗发露采用了辣木籽及肥皂草叶子萃取物的天然发泡剂取代了复合表面活性剂,并且与其它洗发露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Dr.FORHAIR发笙植萃洗发露是以天然龙竹水作为基础物质,这不仅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洗发露的营养含量,更使洗发露的性质更加天然温和,这对于孕期头皮比较敏感的准妈妈们来说是十分重要的。

推荐指数:Rahua:★★★★★

馥绿德雅:★★★

Aesop伊索:★★★★

Dr.FORHAIR发笙:★★★★★

测评二:味道

味道这个方面因为每个人的喜好不同,所以具有很强的主观性,但是对于孕妈们来说,尤其是一些妊娠孕吐反应比较强烈的孕妈,那些香味浓郁、刺激性强的添加香精的洗发露不仅会加剧孕妈呕吐、食欲不振的症状,长期使用更有可能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发育。

Rahua热带雨林滋养洗发露是天然药味混合的精油的味道,比较独特,接受度比较高的孕妈可以一试;馥绿德雅味道有点像柚子加点柠檬的味道,比较清新,没有不适感。Aesop伊索舒缓洗发露的味道是淡淡的草药味,不是特别浓烈,但是对于孕期的准妈妈们来说最好还是谨慎选择;Dr.FORHAIR发笙植萃是淡淡的橙香,清新淡雅,闻起来舒心解压。

总体而言,这几款洗发露的味道都还不错,但就孕妈来说的话最推荐的是馥绿德雅和Dr.FORHAIR发笙,比较天然清新。

推荐指数:Rahua:★★★★

馥绿德雅:★★★★

Aesop伊索:★★★

Dr.FORHAIR发笙:★★★★★

测评三:质地

对于洗发露的质地,通常是我们关心程度最低的问题,了解也仅限于透明质地的洗发露一般不含硅。但其实洗发露的粘稠度及流动性的背后也是能反映出很多问题的,很多品牌为了增加洗发露的粘稠度,提高其稳定性,会添加一定量的增稠剂,但这种粘稠剂的附着力特别强,不易清洗,长期使用可能会导致毛囊被阻塞。特别是孕期的准妈妈们,头皮通常比较敏感,如果清洁不够彻底,后果会更严重。

Rahua热带雨林滋养洗发露是棕黄色半透明质地,较为稀薄,流动性适中;馥绿德雅洗发露是淡绿色半透明的凝胶质地,里面有绿色的小颗粒悬浮;Aesop伊索舒缓洗发露是透明的啫喱状质地,粘稠度较高,流动性较弱;Dr.FORHAIR发笙植萃挤压出来呈淡黄色半透明质地,粘稠度低,及流动性强。

推荐指数:Rahua:★★★★

馥绿德雅:★★★★

Aesop伊索:★★★

Dr.FORHAIR发笙:★★★★★

测评四:使用感受

Rahua热带雨林滋养洗发露较温和舒缓,洗完后头发软软的很蓬松,比较适合干性头皮、细软发质,但缺点是不易起泡,不易冲洗;馥绿德雅洗完头发干涩特别明显,而且由于主打育发生发,比较刺激毛囊,只建议脱发比较严重的孕妈可以尝试一下;Aesop伊索舒缓洗发露洗完头发很软,有光泽,但是草药味不是很容易接受,止痒去屑方面还有所欠缺,不太建议有这方面头皮问题的孕妈使用; Dr.FORHAIR发笙植萃泡沫丰富易清洗,洗完头发蓬松清爽、吹干后柔顺易打理,光泽感不错,关键是十分温和低刺激,很适合孕期头皮敏感,水油不平衡的孕妈使用。

推荐指数:Rahua:★★★★

馥绿德雅:★★★

Aesop伊索:★★★

Dr.FORHAIR发笙:★★★★★

经过几轮测评分析,从各个方面综合来看,最推荐孕妈使用的是Dr.FORHAIR发笙的植萃水漾洗发露,不仅天然植物成分含量很高,而且可以有效缓解孕期常会出现的头皮敏感现象。

Dr.FORHAIR发笙的植萃水漾洗发露使用天然龙竹水取代普通纯净水作为基础物质,能有效补充水分,镇定滋养头皮,降低头皮敏感度。辣木芽和山茶花萃取物能充分清洁毛囊油脂,温和净化头皮,促进头皮恢复水油平衡。萃取自无患子和肥皂草的天然发泡剂,轻轻揉搓就能产生丰富绵密的泡沫,淡黄色透明质地的啫喱,橙子味道清新香甜,有利于缓解孕期焦虑的心情。

Dr.FORHAIR发笙作为全球头皮护理专家,其旗下的Dr.FORHAIR发笙植萃水漾洗发露不仅在国外市场获得了良好的销量和口碑,还成功入驻了顶尖的月子会所,成为无数孕妈们钟情的天然洗发产品,目前已顺利入驻淘宝企业店铺,并将于2018年1月份上线京东平台。

准妈妈在不能随心所欲化妆的日子里,一头健康的秀发就成了是美丽的重要体现,而正确选择洗发露则是头皮及头发健康的基本条件,孕妈们谨记一定要选择天然温和的洗护产品,还原最本真动人的美!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Dr.FORHAIR发笙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