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知道这些事情,赴美产子将不再麻烦

知道这些事情,赴美产子将不再麻烦

www.ibabyzone.cn2017-12-28 16:27:08来源:其他

经营月子中心会碰到很多事情,身处该行业的朋友可能比较有体会,常常能听到赴美产子的孕妈妈提问,赴美生子回国后,养育美宝会不会很麻烦?

而且几乎到处都能看见论坛等地的孕妈吐槽,这些毛病大多是:证件更换、医疗、教育等等。其实,这些问题都有成熟的解决方案,只要孕妈妈知道了这些知识,这些所谓“难题”你就能轻松应对。

教育问题如何解决?

关于美宝的教育,我想这是每一个想来美国生孩子的家庭首先要考虑的问题。美国公民能够接受美国的义务教育没有错,但是也要看看自己家庭规划。如果孩子上了户口那么教育方面就好规划的多,因为可以选择在国内或者在国外。一般的家庭都会选择在孩子小学和初中的时候在国内就读,等孩子到了高中或者大学有了一定的自理能力再送孩子来美国。然后没有上户口的美宝家庭也可以就读国际学校,在大多数大型城市,没有上户口的美宝也一样可以就读公立学校。

基于此情况,大家都知道,为人父母,当然是想让孩子一直在美国念书的,但是父母没有长期陪读的长期签证,那么该怎么办呢?作为赴美产子行业翘楚的达美方舟有以下建议。

上当地的寄宿学校,但是费用也相对高,一般是3万美元到6万美元不等一年,适合经济实力比较雄厚的家庭;给孩子上当地的走读学校,然后找寄宿家庭,走读学校的费用相对相对便宜,而我们的美宝一般在5千美元左右。

上走读学校,就涉及一个问题,就是必须要给小孩找一个寄宿家庭。一般的寄宿家庭费用在:$500/月~$900/月(视美国家庭情况不同价格),这个费用其实不贵,而且很多赴美产子机构也可以帮助解决。

还有一个方法,利用签证的十年有效期前往美国陪读,尽管每隔6个月就要回国一次,但这都不是什么麻烦的事情。

医疗难题

其实这个难题和其他的一样,有上户口和没有上户口之分。如果上了户口的美宝,可以享受中国公民的一样的待遇,也就是说和父母共享社保也可以购买医保。所以,医疗来说对于上户口的美宝来说根本不是问题。今天我们要说的是没有上户口的美宝。

没有上户口的美宝确实不能享受医保,但是看病这个问题很好解决,可以帮宝宝买保险,一般推荐美亚保险,这个保险是美国本土的企业,90年的历史,信誉度比较高,一般都会及时的理赔到位,以后孩子在国内产生的医疗费用账单只需翻译成英文寄回美国理赔就可以啦。所以妈妈们根本不用担心美国宝宝在中国看病产生的高昂费用等问题,一切均有方法可以解决!

其实很多问题都不是问题,关键在于对赴美产子的了解程度,了解程度愈深,处理的就愈透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赴美产子    达美方舟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