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VieeGo亲子生活沙龙开启健康美好亲子时光

VieeGo亲子生活沙龙开启健康美好亲子时光

2017-12-28 15:17:55来源:宝宝地带

VieeGo亲子生活沙龙正式开启,面向公众公开招募。

2017年12月中旬,VieeGo空气净化机构携手国际儿童教育品牌美吉姆教育机构联合举办的亲子生活沙龙第一季正式开启。据了解,第一季亲子生活沙龙共有十期活动,从第二期的沙龙开始,主持人和现场家长将会选出一个在每个游戏环节都表现出色的小朋友成为“明星宝贝”,在第一季结束后,九位“明星宝贝”将一同参加最后的“明星宝贝派对”。在明星宝贝派对上将会有更精彩、更出乎意料的内容等着大家。届时主办方将在明星宝贝派对中评选出一位VieeGo小小明星代言人,与VieeGo一同参与研发新款空气净化器,并将在研发完毕后第一时间体验新款空气净化器的洁净魅力。

根据VieeGo活动招募人员介绍得知,在刚刚结束的第一季第一期VieeGo亲子生活沙龙中,共有十余组家庭共同参与,他们一起共度整整一个下午的时光,年轻的爸爸妈妈们和孩子一同进行了多个亲子游戏,诸如:

w亲子手工:在沙龙现场,家长与孩子一同进行手工制作,在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的同时,增进培养了亲子感情,与孩子一起面对任务。

w亲子化妆:专业的艺术老师用绿色无污染,遇水即溶的植物颜料为父母与孩子绘制亲子妆扮,并将这难得的亲子妆扮时光记录下来。

w分享故事书:宝宝茁壮成长,需要学会分享。沙龙现场,孩子将自己看过的图书亲手和其他小朋友进行交换,在交换的过程中建立友谊,锻炼孩子与其他小朋友的交往能力。

w健康生活方式小课堂:在糕点时间内,VieeGo空气净化专家向家长与孩子介绍环保的小知识,推荐极简的生活方式,让生活变得更简单,更高效。为孩子从小了解生活环境打下基础。

与同龄的小朋友交往,让孩子更外向

据悉,本季VieeGo亲子生活沙龙是面向2-6岁孩子开放的。VieeGo活动负责人介绍称,因为2-6岁是儿童发育和成长最重要的阶段之一,良好的家庭亲子互动可以有效提高儿童各方面的能力、促进亲子关系、为孩子顺利适应小学学习打下一定的基础。因此,VieeGo希望每组家庭的孩子都共处于同一年龄段,在沟通玩耍的过程中能更快的交到朋友。

科学树立孩子人生观,让亲子关系更融洽

亲子间高质量的互动是孩子们最好的成长课程,即便这样的互动每个月只有一个下午,甚至只有一个小时。而在当今社会中许多的父母因为忙碌的工作,忘记了该如何提供孩子高质量的互动时光,因此VieeGo想告诉大家高质量的亲子互动对孩子的成长有多重要。透过VieeGo亲子生活沙龙可以作为创造这个精致互动时光的桥梁,通过好的互动环节,除了可以引导孩子们正确的待人接物,同时还可以为孩子的品德教育扎根。父母与孩子共同面对任务,一同迎接挑战,在游戏的过程中,让孩子从小就了解到环保知识的重要性,以及健康的生活方式应该是如何的。

守护宝宝呼吸安全,做孩子的健康卫士

VieeGo空气净化机构此次举办的亲子生活沙龙,旨在为年轻的宝爸宝妈们提供一个可以和孩子们尽情玩耍嬉闹,同时了解更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平台,在玩耍嬉闹的过程中,全程由VieeGo空气净化器来守护孩子的呼吸安全。家长们尽可放心的将孩子每个美好瞬间记录下来,把孩子珍贵的成长记忆留存。

关于活动招募详情,公众号可关注“VieeGo空气净化”并留言参与报名、了解活动进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VieeGo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