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迎来魔都第一场“雪”,爱宠游冰雪漫跑节带萌娃度过别样圣诞

迎来魔都第一场“雪”,爱宠游冰雪漫跑节带萌娃度过别样圣诞

2017-12-28 11:18:42来源:宝宝地带

12月24日上海月湖雕塑公园迎来了一场以亲子家庭及萌宠为主题的别样圣诞活动——爱宠游•魔都冰雪漫跑节。

本次活动获得了比瑞吉的倾情赞助,精心准备了亲子T台秀及预热的亲子互动区,满足育儿家庭在休闲之余对孩子教育的需求。以团队协做为切入点的计时搭帐篷活动;以创新动手为切入点的奇异试验室;以拓展社交为切入点的人宠互动游戏等。活动现场父母与孩子踊跃参加,积极集章兑换由水趣多、布拉旅行、比瑞吉、拉夫威尔(Rufflwear)、梵米派、宜特等几十家亲子&宠物品牌提供的丰厚礼品,欢声笑语环绕,热闹非凡。

由向星力艺术中心举办的冰雪节亲子T台秀,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一个个孩子自信的笑容,现代又不失童贞的装扮,在舞台上留下了美好的瞬间。灯光的映衬下,孩子们犹如纯洁的天使,让人们看到无尽力的潜力与希望,伴随着每一位孩子的走秀,台下都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热身完毕,16:00,亲子组伴随着“漫天白雪”准时开跑。环绕着月湖湖畔,途经水幕桥、巨石林、秋月舫、月山海等充满文艺气息的雕塑、建筑,让孩子们感受其所表达的“生命”的意义。整个漫跑过程仿佛穿越四季, 感受春夏秋冬不同的景色与氛围。

求婚仪式惊现现场,伴随音乐一群人载歌载舞,围成一圈,身穿爱宠游IP形象盒饭人偶的男主人翁突然摘下头套,拿着戒指单膝跪地向女主人翁求婚,引来了星尚电视台的采访,让更多人来见证这一刻,也是一个男人一生最真挚的承诺,他们的毛孩子halo(金毛)也见证“爸妈”这一浪漫时刻。

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学习爱护小动物,也为了帮助更多的流浪宠物,现场还设置了比瑞吉现场向让宠有家-宠物领养机构进行了爱心捐赠的环节,捐赠包括各类宠物物资及过冬的用品。希望更多的流浪宠物在我们的帮助下,度过隆冬,找到属于自己的家。

漫跑的终点,等候多时的工作人员,为完赛的家庭成员,挂上超大的完赛奖牌,予以鼓励。以爱宠游IP盒饭为原型制作的精美奖牌,完赛家庭纷纷举起手机与其合影留念,作为参与本次圣诞漫跑活动的见证。

活动临近最后的环节,高达6米的巨型圣诞树,在工作人员与各组家庭的倒计时计数声中瞬间点亮,而人造白雪同时四散喷出,幽静的月湖湖畔在飞雪与璀璨灯光的映照下,倍感温馨。环绕着巨型圣诞树与舞台,在音乐的伴衬下,大家载歌载舞,将圣诞的活动氛围推向了最高潮。

爱、浪漫、快乐、有趣,本次爱宠游冰雪漫跑节在灯光、星空以及每个参与者的许愿与祝福中顺利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为亲子与家庭在圣诞提供了不同的选择,也为魔都迎来了首场“白雪”。在圣诞树下向星空许愿,期盼着孩子茁壮成长,去迎接来年的机遇与挑战。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