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揭秘网红洗发露——Dr.FORHAIR发笙为何备受孕妈追捧

揭秘网红洗发露——Dr.FORHAIR发笙为何备受孕妈追捧

www.ibabyzone.cn2017-12-26 16:58:31来源:其他

怀孕是女人一生中最难以忘怀的经历,第一次胎动,第一次通过B超见到宝宝,这些记忆让人每每回想起来都倍感幸福。随着胎儿一天天长大,孕妈自己也经历着微妙的变化,这个过程是喜忧参半的,孕妈既为新生命的到来欣喜不已,也会被一系列的身体问题困扰:皮肤变差,身材浮肿,头皮敏感……面对这些突如其来的变化,除了焦虑和担忧,孕妈们也应该积极地寻求更好的解决办法,让自己能够更加安全健康地度过孕期。

近来Dr.FORHAIR发笙植萃洗发露迅速走红网络,因其成分天然,能够有效缓解孕期头皮敏感现象等特点,备受孕妈的追捧,掀起一阵植萃洗护风潮。

对于这款在国内知名度并不算很高的洗发露的突然走红,不少人感到疑惑,为何会如此之火?或许Dr.FORHAIR发笙植萃水漾洗发露这支新晋网红洗发露对于很多人来说相对了解较少,但是对Dr.FORHAIR发笙这个品牌大家肯定不陌生。Dr.FORHAIR发笙是欧美畅销多年的国际头皮护理品牌,自创立以来就一直坚持相信“真正的美丽源自健康的头皮”,聚集国际专业卓越的研发团队,历经28年的10万多例临床经验和专业医疗团队的技术,将高效温和配方与超凡功效完美相融,开创拥有高品质、弱酸性植物配方的头皮护理产品,旨在为全球女性提供安心高品质的洗护奢享体验。

目前Dr.FORHAIR发笙在世界范围内运营头皮护理中心,资深专业的高品质头皮护理经验赢得了全球护发人士的信赖与认可。在头皮护理领域的杰出成就,使得这个极具创新性的洗护品牌风靡欧美,畅销美国、法国、比利时、德国等全球8个国家和地区,旗下的Dr.FORHAIR发笙植萃水漾洗发露更成为亚洲“明星级”月子会所——DeRAMA推荐使用的母婴级洗护产品,于今年正式登录中国淘宝企业店开售。

Dr.FORHAIR发笙植萃水漾洗发露是Dr.FORHAIR发笙旗下的明星产品,是一款天然植物成分含量很高的孕妇可用的洗发产品,不含硅油、香精、复合表面活性剂等有害成分,使用天然起泡剂,安全健康,泡沫绵密,清洁力强,冲洗方便且无残留。弱酸性特质能中和弱碱性的头皮油脂,呵护天然皮脂保护膜,缓解头皮敏感现象。并使用天然竹叶水取代普通的纯净水作为基础物质,温和无刺激,更能有效滋养和净化头皮。

 “真正的美丽源自健康的头皮”,为关爱孕期女性头皮健康,Dr.FORHAIR发笙特推出植萃系列,植物配方、纯净天然、绿色安全,为秀发带来温和不刺激的清洁与养护。在这样健康的理念下、植萃成为孕期女性的信赖之选也并非偶然,而是十年如一日沉淀的结果。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Dr.FORHAIR发笙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