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悦莱产后康复中心,让孕育成为女性更美丽的开始

悦莱产后康复中心,让孕育成为女性更美丽的开始

www.ibabyzone.cn2017-12-26 11:27:26来源:其他

随着“二胎政策”的实行,全国二孩比重有了极大地提高,在这波热潮里,更是带动了很多8090后,加入妈妈大军的队伍中。十月怀胎,一朝分娩,产妇在经历过激烈的生产之后,用完了身体的全部的精力之后终于产下了婴儿,所以在生产后,产妇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身体。一般来说,在产后的六个月内被称为是产后的黄金恢复时间,所以,产妇一定要注重这六个月的黄金时间。

根据调查显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思想观念的转变,一些家庭条件还可以的新手妈妈会选择一些产后康复中心来进行产后康复,但是市面上有很多产后康复中心提供的月嫂没有经过专业的产后服务培训,就拿通乳来说,很多月嫂不正当的手法会导致妈妈们遭受很多痛苦,那么新手妈妈如何才能挑选到一家合适自己的产后恢复中心呢?新手妈妈们想要美丽健康的愿望怎样才能满足呢?

一直将“致力于帮助产后女性恢复美丽与自信”为使命的悦莱产后康复中心,依托着多年产后恢复的丰富经验,针对新手妈妈产前、产后乳房管理、骨盆修复、淋巴排毒、腰肾护理、美胸等问题,通过一对一沟通,检测,为妈妈们量身定制全面有效的修复管理方案,让孕育成为女性更美丽的开始。

其中,关于女性的乳房管理,悦莱更是引入了韩通手法,该技术能够有效的解决包括孕期、哺乳期、回奶期三个阶段在内的多种乳房问题,并且做到纯手法修复,不用药。不仅如此,悦莱两位技术总督导均是国内第一批接受韩式无痛通乳培训的,都曾服务于爱帝宫月子中心,都曾为上万位妈妈解决了母乳问题,接触过太多的案例,了解太多妈妈的痛苦,才能更好的用专业的手法和谨慎的态度为更多客户解决问题。

悦莱一直站在广大新手妈妈的身后,给予每一位妈妈更专业更科学的产后恢复指导,为您的美丽一路保驾护航!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悦莱    产后康复中心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