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美纳多活力宝宝幼乐园全面收官 成就2017收官之作

美纳多活力宝宝幼乐园全面收官 成就2017收官之作

2017-12-25 12:00:45来源:宝宝地带

    随着12月16日湖北·广水站最后一场“活力宝宝幼乐园“大型现场活动的结束,美纳多“活力宝宝幼乐园”活动正式划上圆满的句号。从9月10日起,100天的时间,美纳多就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了500余场“活力宝宝幼乐园”活动,吸引了3万多组家庭。每场大型活动现场,金鹰卡通《飞行幼乐园》栏目组都进行全程跟拍,小蜜蜂姐姐、小虎哥哥等少儿明星主持也来到活动当地,与“活力宝宝”们一起录制节目,一起上电视。宝爸宝妈和孩子们在这里,既享受了美好的亲子时光,又登上了金鹰卡通频道,因此活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12月21日,“活力宝宝幼乐园”完美谢幕,成为2017年的收官大作,美纳多的品牌关注度再创新高!

    现场促销花样百出强势引爆消费热点

    美纳多为门店、消费者精心打造每一场盛大而又精彩的“活力宝宝幼乐园”活动。各大门店的鼎力支持,辅以一系列促销,如购物抽大奖、爆款产品特价等等,引爆消费热点。家长们纷纷抓住年底时机为宝宝囤货,让每场活动均创下了年末销售的新高点。

    同时,活动期间,全国上万家门店客流量及销售额也节节攀升,均比平时有大幅度的增长,大大激活了消费者的购买潜力。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亲子互动深入人心

    每场“活力宝宝幼乐园”活动现场,美纳多都邀请到国家认证高级育婴师亲临授课,分享生理营养和心理营养等多方面的育儿知识。消费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获得了良好的学习体验。

    此外,还有益智闯关类、手眼协调类、亲子协作类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亲子活动,宝宝们在尽情玩耍的同时,个人成长也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更为消费者提供了亲子陪伴的契机。

    官方微信“活力宝宝”评选互动创历史新高

    除了现场活动之外,美纳多官方微信服务号开展的“活力宝宝”评选也已经圆满结束,3个多月时间,全国14个城市先后开展了“活力宝宝”评选,得到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的热情参与,15万的用户参与其中,访问人数将近四十万。每场城市的评选,无论是互动人数还是访问数都达到了历史新高。经过激烈的角逐,每座城市排名前五的“活力宝宝”家庭,都获得了由美纳多送出的丰厚奖品,如儿童电动车、儿童自行车等。

    坚守服务创价值 品牌再上一层楼

    美纳多始终坚守“初心”——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母婴健康服务商,为合作伙伴及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和惊喜。本次“活力宝宝幼乐园”活动,也是美纳多为合作母婴门店全面升级进行的积极探索。回顾本次互动,从营销方案的制定到活动物料的制作配送,以及宣传推广的投放,美纳多品牌一手包办,为合作门店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激励政策。另外,金鹰卡通卫视的宣传、朋友圈广告,以及其他线上媒介资源的投放,都为“活力宝宝幼乐园”活动造势引流。活动期间全国消费者的热烈支持,以及全国门店火爆的销售业绩就是对美纳多最大的回报。

    “活力宝宝幼乐园”活动的成功开展,为这个岁末写就了最绚烂的一笔。活动从筹备到实施,历经了数月的沉淀,虽然活动已完美收官,但是精彩并未结束。随着美纳多专享的新西兰PNL工厂在今年10月建成,2018年,来自新西兰的高品质奶粉将陆续推出。未来,美纳多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合作门店提供从产品、服务乃至活动推广等全方位的支持,与合作伙伴互利共赢,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请持续关注美纳多官方微信获取更多新品及活动信息!敬请期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纳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