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合理选用奶粉 什么牌子的奶粉不上火

合理选用奶粉 什么牌子的奶粉不上火

www.ibabyzone.cn2017-12-22 16:10:29来源:其他

大便干、小便黄、口舌生疮、睡不香、眼屎增多、有口气,如果你的宝宝出现以上这些特征,那么你的宝宝上火啦,需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应该给宝宝吃什么呢?一款营养均衡且不容易让宝宝上火的奶粉是各位爸爸妈妈的必需品。那么什么牌子的奶粉不上火?或许金领冠珍护就可以成为您的选择。

因为新生婴儿的体质偏热,再加上宝宝的肠道消化机能并未发育健全,所以如果不重视宝宝饮食,很容易造成宝宝上火。在吃的方面,爸爸妈妈可以选择金领冠珍护,它可以很好地解决宝宝吃奶粉上火的问题。

在金领冠珍护产品中,伊利集团的研发人员们通过对中国各地区的母乳进行采样分析,使得金领冠珍护的配方更加接近母乳,而母乳是喂养婴幼儿的绝佳营养品。珍护系列产品独特添加了OPO结构脂。简单的理解就是含有两个油酸一个棕榈酸的油脂。之所以加入这一物质,是因为通过研究发现,OPO结构脂是存在于母乳中的油脂,更有助于营养吸收。宝宝食用了这样的金领冠珍护配方奶粉,不容易便秘,便便通畅;宝宝对于钙和脂肪酸的吸收能力也会相应提高,增强骨骼的发育。同时OPO也会调节宝宝肠胃中的有益菌数量,便于宝宝吸收营养,促进宝宝免疫系统的完善。所以综合的来说,含有OPO结构脂的伊利金领冠珍护配方奶粉可以防止宝宝上火,让宝宝开开心心成长

除了好的奶粉,爸爸妈妈在冲泡奶粉时也需要注意,因为错误的冲泡剂量也会让宝宝上火。父母们在冲泡时绝对不可凭着自己的感觉倾倒奶粉,过浓的奶粉容易给宝宝带来很大的消化负担。如果宝宝的肠胃消化不过来,就容易上火。所以,在爸爸妈妈冲泡奶粉的时候,一定要严格按照合适的剂量进行添加,要想着宝宝的肠胃其实还没有发育完全,是非常金贵的。

看了这么多,大家应该对什么牌子的奶粉不上火有一定的了解。请爸爸妈妈们在购买奶粉的时候认准伊利的金领冠珍护系列奶粉就可以了,再搭配上合理的喂养剂量,让你的宝宝不再受到上火问题的困扰,开开心心成长,健健康康发育。当其他爸爸妈妈问您:什么牌子的奶粉不上火?希望您将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儿配方奶粉推荐给他们,分享你们的喜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不上火    金领冠珍护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