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嘛哩屋岁末新品发布会暨年终答谢会圆满落幕

嘛哩屋岁末新品发布会暨年终答谢会圆满落幕

2017-12-22 11:39:37来源:宝宝地带

——“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12月21日,国内知名进口高端孕婴童用品专营店——嘛哩屋,在上海Mali Group圆满举办了岁末新品发布会暨年终答谢会。嘛哩屋创立于2013年,以全球品智升级中国千万中产家庭婴童成长方式为使命。秉承选品理念:Safety、Responsibility、Fashion、Happiness,5年时间先后进入孕婴产品及玩具品类,成为超过17个全球母婴玩具知名品牌在中国独家合作伙伴,营收超过1亿。

作为嘛哩屋的创始人,85后上海姑娘Peggy 在荣升为妈妈后开启了人生新的篇章。她寻遍全球,只为带给宝宝更好的产品。但她没有止步于此,而是由己及人,希望通过打造嘛哩屋——进口高端孕婴童用品专营店,将世界上更好的母婴产品和育儿方式,分享给万千中国妈妈。如此的追求让她在母婴行业越走越稳——作为妈妈,她是负责的;作为品牌管理者,她是成功的。

今年是嘛哩屋走过的第五个年头,五年来在Peggy和小伙伴们的坚持下,嘛哩屋不仅把一个又一个国际顶尖的婴童品牌带到中国,也带来最科学的育儿理念和最先进的婴童成长方式。这座尖尖角的魔法小屋正如Peggy当初梦想的那样,伴随着她和万千家庭的宝宝一同成长。而母婴行业蓬勃发展的春风,也催动着这个美丽的梦想不断远航。

新品发布会当天,嘛哩屋创始人Peggy还和神秘嘉宾携手宣布了众多新品牌即将启动中国市场的好消息。而这其中,最吸引人的是来自瑞士的国际知名品牌——GEOMAG智美高。

它是1995年由克劳迪奥•维琴泰利先生发明的磁性构件拼装产品。自上市以来,GEOMAG风靡欧美和亚洲,被公认为最精致、最高雅、最刺激、最有创意的休闲益智精品之一。GEOMAG利用磁学的原理,将磁力棒和钢球组合起来,可以组装成千上万的几何图案、立体模型。它可以激发小朋友的创造力和逻辑思维能力,锻炼动手动脑能力,培养空间想象能力和美术能力,让小朋友的聪明才智得到无限发挥,享受创意与成功带来的无穷乐趣。

GEOMAG的制造符合最严格的欧洲和国际安全标准,传统的瑞士产品更是严格遵守。这是玩具世界的一次革命,除了总所周知的Classic--Color、Classic—Mechanics、KOR--Proteon系列,发布会当天GEOMAG还带来了全新产品——MAGICUBE魔力磁块。

魔⼒磁块是在初级搭建类目中的重大创新,这使你可以3D世界中轻松构建。它独特价值在于它的所有6⾯都能被连接,由于有6个磁铁在内部旋转,以找到正确的极性将其附加在⼀起。为了增强游戏价值,GEOMAG还研发了可连接到立⽅体的磁⼒胶片。


MAGICUBE魔力磁块不仅让孩子们充分体验到磁性的魔⼒,通过简单有趣的搭建从⽽而确保学习成果。而且还能用富有想象力的游戏创造一个新鲜并有成效的体验,从而提高孩子的自尊心,提⾼高团队意识。基于MAGICUBE平台,目前已开发了低龄系列&搭建系列这两个具体的教育项目系列产品。

发布会上,来自K’nex的品牌经理王嘉伟和来自Mad Mattr的品牌经理朱嘉弘都做了精彩发言。

K’NEX成立于1992年,由Joel Glickman兄弟创立,堪称美国玩具届的后起之秀,结构设计无与伦比,极具创意,被誉为“创意的梦工厂”,家庭亲子和朋友聚会都可在搭建中交流创意,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是高性价比的玩具。

Mad Mattr品牌来自Relevant Play公司,致力于为孩子提供想象力与创兴精神,是动力沙类玩具的创始品牌。秉承着Smart+Creativity=Smartivity的品牌理念,始终坚持为大众们提供优质的儿童玩具。

在发布会结束后,嘛哩屋创始人Peggy接受了行业媒体的群访,表示此次的岁末新品发布会暨年终答谢会,既是对2017年的总结,同时也承载了对未来的希冀!作为高端母婴代表,Mali Home嘛哩屋将迈向平台化,携手母婴行业菁英共享未来10年中国高端母婴行业机遇!正如发布会主题——“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一样,嘛哩屋将在新的一年里不断成长,创造新的历史。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嘛哩屋    新品发布会    答谢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