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凯儿得乐创始人程程获2017中国母婴行业品牌年度人物

凯儿得乐创始人程程获2017中国母婴行业品牌年度人物

2017-12-21 19:47:15来源:宝宝地带

12月20日,以“创势与共进”为主题的2017(第十二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颁奖盛典在海南海口隆重举行,汇集了各界行业风云人物及媒体人千余人。凯儿得乐创始人兼CEO程程受邀出席,并荣获“2017中国母婴行业品牌年度人物”,成为本届唯一一个母婴行业品牌年度人物获得者,与著名演员唐国强、青岛碑酒总裁黄克兴、金嗓子喉宝董事长江佩珍等众多知名企业家同台领奖。作为迄今成功举办十二届的品牌年终盛典,马云、雷军、郎平、王健林、李稻葵、杨澜等都曾获得历届年度品牌人物殊荣。

品牌年度人物峰会颁奖盛典合影

80后年轻企业家,在纸尿裤上雕琢中国梦

本次峰会围绕“2017,谁为中国赢得尊敬?”为评选主题,遴选出2017年度为民族品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行业品牌人物典范,表彰与时代一起创势共进的民族品牌建设者。此次凯儿得乐创始人兼CEO程程能够获得本届行业至高荣誉,得益于近年其带领凯儿得乐为母婴民族事业发展的突出贡献与声势浩荡的品牌声浪。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将纸尿裤行业嫁接移动互联网的80后创业者,程程不仅自带创新基因、胸怀大格局、骨子里还流淌着深厚而质朴的爱国情怀,历时两年将凯儿得乐打造成新锐国民品牌典范,与百年企业并驾齐驱,共同致力于服务中国上亿母婴群体。在此期间创造了品质、口碑以及销售奇迹、累计为社会直接创造几十万的就业机会,超过数十亿的社会经济效益,为母婴新国货赢得极大发展信心,这在行业国民品牌发展中,实属罕见。

凯儿得乐创始人程程

带动民族品牌发展,未来3年创造60万个就业机会

母婴关乎家庭、民族甚至是国家未来,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二胎红利以及国家新政颁布,母婴行业特别是纸尿裤行业受到国家高度重视。在以凯儿得乐为代表的新国货代表掀起了一阵国货热潮,并引发大众自主为国货发声“中国宝宝用中国尿裤””、”我为国货代言”、“国货style”””、“国民品牌、国际品质”等热词层出不穷。

“来到现场,听着我们国民品牌代表人侃侃而谈民族品牌、民族品牌文化、民族品牌文化梦想的时候,真是振奋人心。国民之路、任重道远,未来三年,我们将铭记这份荣誉与使命,做好先锋典范与榜样,将凯儿得乐塑造为国内知名品牌,引领母婴行业商业模式的变革,带动母婴行业国民品牌的发展,届时将为社会创造60万就业机会”。

凯儿得乐创始人程程与著名演员唐国强合影

如今国货不仅能够服务于国人,还能走出国门与国际一线进口品牌相抗衡,是在以程程为代表的万千企业人带领下与中国品牌创势共进。正如主题所示“2017,谁为中国品牌赢得尊敬?”品牌为中国赢得尊敬,所有为中国品牌作出贡献的人,都为中国赢得尊敬,向这些时代先驱者致敬。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凯儿得乐    创始人程程    品牌年度人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