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京城亲子推荐!LittleCloud小云朵梦幻乐园,待宝宝如亲妈般操心!

京城亲子推荐!LittleCloud小云朵梦幻乐园,待宝宝如亲妈般操心!

2017-12-20 14:43:12来源:宝宝地带

每一个新生命的诞生,对于爸爸妈妈们来说都如获至宝。这些可爱的宝宝们,他们的身上承载着父母所有的希望和祝福。

不妨抽些时间,放下手机和电脑,选一家亲子乐园,和宝贝们来一场嗨皮的时光盛宴吧!有些东西失去了可以重新来过,而孩子们那些欢笑着的成长岁月一旦错过,可就真的一去不复返了。

在北京,就有这样一家充满童话色彩的亲子乐园。LittleCloud小云朵梦幻乐园,它的诞生始于一个妈妈对宝宝健康快乐成长的愿望。 她就是Jessica Cui,她不仅是这家亲子乐园的创始人,更是一位充满爱心的网红辣妈。

大概每一个美妈有了自己的宝宝之后,心思都会变得格外柔软而细腻。Jessica Cui也不例外,小公主降生,让这位充满童心的妈妈幸福到爆炸。接下来,为了给自家的宝宝寻觅一处轻松健康的成长天地,可谓费劲了心思。

初为人母的她,总是用追求完美的眼光,审视着周围的一切,因为想给宝宝提供最好的成长乐园,于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有了今天的主角,LittleCloud小云朵梦幻乐园的出场!

 

店主寄语:“一年前我的宝宝出生了,这个乐园是我送给她的礼物,其中承载着对她健康成长,拥有快乐童年的美丽愿望,我用我对女儿的爱,为她打造了这个亲子乐园,欢迎更多小朋友们来玩,希望你们可以喜欢小云朵,喜欢这个童话里的小世界。”

LittleCloud小云朵梦幻乐园,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泛海国际附近,占地380平米,地处明星社区,交通非常便利。

LittleCloud,正如它的名字一样,这是一家极具梦幻色彩的亲子乐园。 LittleCloud小云朵梦幻乐园,大胆引入了现代化梦幻空间设计理念,每一处细节的打造都独具匠心。在装修色彩的处理上,设计师特别采用了柔柔的浅色调,淡淡的蓝色搭配以柔嫩的粉色,轻轻松松就营造出一种属于童话仙宫的别样意境。

推开大门,一场梦幻之旅,便就此开启。走心而浪漫的装修与布置,让人瞬间摆脱现实的喧嚣和纷扰。

在这里,只有童心和快乐,只有放松和舒适。与其说这里是乐园,倒不如说是真实上演着的童话仙境。它给人带去的不仅是放松和娱乐,满足的也不仅仅是童心。它像一座桥梁,在爸爸妈妈们与孩子们的互动中,随时随地营造出一种暖心的温情。

很多时候,陪孩子们成长的经历,其实也是家长们重新穿越时光,找回那些属于自己的美好童年的过程。

LittleCloud小云朵梦幻乐园,全馆采用美国Honeywell先进的新风系统,可以有效清除PM2.5,同时达到净化室内空气的效果。在这里,你不用再担心宝宝敏感娇弱的身体,在雾霾和空气污染指数爆表的北京,难得呼吸到一口新鲜纯净的空气,仿佛身心融入了净如山野般的大自然,简直不能更棒!

 

在小云朵,这里有宝宝们最热爱的长颈鹿先生,也有美丽的小熊宝宝,爱神维纳斯和天使的雕塑安安静静守护一旁。各种各样小动物形状的气球,时刻激发天性,放飞孩子们爱玩的心情。为孩子们准备的各种玩具都经过工作人员反复的精挑细选,且都是国际知名品牌哦,比如大名鼎鼎的ELC, Kidkraft,BrightStarts等等。

每一样玩具都经过严格仔细的卫生消毒流程,这家亲子乐园把细菌的威胁降低到最小,像保护自己的孩子一样,店主在努力确保每个孩子的健康。

 

小云朵同时还打造了各种有趣的亲子娱乐设施,怎么玩都不会腻。比如粉色梦幻的海洋球池,让孩子们充满小小挑战心的攀岩墙,有趣的旋转滑梯等等。宝宝们想要的,这里都有。

 

儿童玩具厨房区,满足孩子们的一切奇思妙想。数不清的可爱玩具,用别样的形式带领宝宝们领略“过家家”的乐趣,从小培养孩子的动手乐趣,开发大脑,手脑并用,才会促进他们更好的成长。

 

好想去!但孩子太小了还不能来亲子乐园吧?年轻的辣妈们也完全不用愁!LittleCloud小云朵为了照顾更多妈妈们的需求,专门设立了小月龄baby活动区,为0-2岁的小宝宝们动足了脑筋,专门选购了大量小Baby专属玩具,每一处设计都是为了让小小朋友们也能玩得尽兴。与此同时,还特别配备有宝宝专属卫生间,哺乳室,室内还准备了各种贴心的小物,方便宝妈们随时照顾宝宝,干净卫生。

宝宝们玩得嗨皮,家长们也不会闲着。

来看看这里贴心准备的大人阅读办公区吧!在方便各位家长照顾宝宝的同时,考虑到无法逃避的工作压力,小云朵为职场的爸妈们创造了环境优雅的专属办公空间,确保他们在带娃的同时,自身的工作和学习也不会耽误。

阅读习惯的培养是每个宝宝受益终生的好习惯。在阅读区,店内准备了上百本原版进口绘本,更有英、德、日等多个语种版本。在智力开发的同时,更让孩子们在不知不觉中体会到多元文化的熏陶,开拓他们的眼界和思维,站在起跑线上,就有不输于同龄人的气势。

 

LittleCloud小云朵梦幻乐园,每个细节都能完美体现出创始人妈妈对宝宝的爱。也希望来此放松的宝爸宝妈和宝宝们,都能在这片纯净的童话乐土中,收获一份最纯真的快乐。

相信它不仅仅是满足于孩子成长的独特天地,更为童心未泯的父母们也提供了找回童年的绝佳去处。

如此梦幻美妙的亲子乐园,快来了解一下它的具体信息!

它的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北路观湖国际会所101号,华中师大一附中朝阳学校对面。

微博:Littlecloud小云朵梦幻乐园

电话:010-85858060

营业时间:09:30am-20:30pm

各位爸妈,想要增进亲子之间的互动和感情吗?不妨抽个空闲的假日,带着宝宝一起来玩耍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LittleCloud    小云朵梦幻乐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