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聪明树严把高质量服务团队建设助推全国盟商发展

聪明树严把高质量服务团队建设助推全国盟商发展

2017-12-20 10:17:12来源:宝宝地带

聪明树作为国内知名儿童教育品牌,已服务了全国600余家品牌加盟合作伙伴,对国内早教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7年,聪明树陆续完成了左右脑思维训练教参升级,线上评测升级,感统体能4-6岁课程研发,聪明树早教系列音乐教案升级,欢乐时光律动课程升级以及全脑课程教案的全面升级工作,而不断改版创新的课程背后是由强大专家阵容提供的专业支持。聪明树通过对优质教育资源的吸纳和整合,不断推进婴幼儿课程的创新,努力构建适合中国儿童自主成长的立体教育教学方案。

聪明树在紧抓教学研发质量的同时,严把对加盟合作伙伴的后期服务督导体系的建设,保障连锁经营标准化,优质化发展。 

2017年,聪明树运营团队加大了总部专家下店督导频次,针对加盟商运营中面临的教学和师资问题,从专业需求出发,制定了不同层级,不同深度,分批分时的教师人才培训计划,实现对聪明树加盟商,教学服务质量上的监管和督导。

聪明树运营团队,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专职督导,他们从事早幼教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一线实战经验,不管是策划丰富的市场活动,还是有针对性的解决实际加盟中心运营中遇到的客源转化,聪明树运营团队都能够从容面对,提供全面而又不雷同的解决方案。

对外聪明树运营团队凭借标准化培训配以科学、规范的督导体系,保证了聪明树新老加盟商 “落地不走样,执行有标准”的成功复制,并保证了中心的快速发展。

对内,聪明树运营团队,不断加大团队凝聚力,和督学质量的严格考核制度,针对区域的加盟督导,强化其督导责任制,并严格要求团队成员加大所服务客户的电话回访次数,做到心中有客户,用心沟通,用专业去解决盟商的实际问题。

2017年,聪明树不断调整后期督导服务制度,完善其服务体系的标准化,减少中间沟通环境,做到责任到人将服务质量与个人业绩挂钩,从而更加高效的提升了整体服务团队的高效性,为全国加盟中心提供了更加全面的督导服务,服务内容涵盖了教学、管理、环创、招生、信息化等各个层面,助推全国盟商快速优质化发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聪明树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