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雅士利婴幼儿奶粉,树立高品质国货奶粉新形象

雅士利婴幼儿奶粉,树立高品质国货奶粉新形象

2017-12-16 11:06:21来源:宝宝地带

随着史上最严奶粉新政的出台,明确2018年1月1日起,我国境内生产销售和进口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必须实行注册管理,并严格限定每个奶粉工厂原则上不得超过3个配方系列9种产品配方。该新政于2016年10月1日开始实行,未能及时注册的产品将无法继续进行售卖。此举一出,给乳制品企业带来巨大的动荡,与此同时新政的实施又增强了消费者的信心。雅士利凭借过世界领先的科研能力、严格的中国新西兰双重质检工艺与科学的配方顺利通过配方注册,树立了高品质国货奶粉新形象。

  自1983年成立以来,雅士利经过30多年的磨砺,始终以汇聚全球最好的奶源,改善中国母婴营养健康状况,助力中国下一代引领世界为使命。为向中国宝宝提供更加优质的奶粉,雅士利于2014年在新西兰建立生产基地,此次首批通过配方注册的超级α金装奶粉就是新西兰生产基地的主打产品。超级α金装奶粉采用国际主流工艺:湿法能确保产品中各营养素的均匀混合,干法能避免高温造成热敏性营养成分的部分损失(如DHA、ARA、乳铁蛋白等),确保每一罐奶粉营养均衡。

  雅士利超级α开启OPO 2.0时代,采用INFAT动态活力系统,获得5项国际专利,可以有效减少哭闹情绪,提升骨骼密度,促进脂肪和钙吸收,平衡肠道健康,6倍提升益生菌群,呵护宝宝肠道,释放宝宝内在肠道活力。

  2017年雅士利用事实证明了新国货的品质及潜力,未来雅士利将在中粮、蒙牛、达能和Arla四大巨头的带领下,开启蜕变新篇章。看着新生命一点点的健康长大,作为父母看到孩子的每一点进步都会欣慰不已。雅士利婴幼儿奶粉雅士利孕妇奶粉愿意和宝妈们一同呵护小小的生命健康成长,帮助母乳不足的妈妈传递浓浓的母爱。雅士利孕妇奶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雅士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