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都市白领孕妈养成记——月子会所推荐Dr.FORHAIR发笙

都市白领孕妈养成记——月子会所推荐Dr.FORHAIR发笙

www.ibabyzone.cn2017-12-15 09:25:15来源:其他

无论是意料之外还是计划之中,相信很多都市白领女性在得知自己成为了一名准妈妈的那一刻都是半喜半忧的,欣喜于一个小生命的到来,更担心该如何平衡好孕期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担心电脑辐射是否会影响宝宝的健康发育、能否依旧保持精致的职场妆容、如何保证孕期摄入均衡的营养,以及如何选择个人洗护用品等等一系列的问题。

其实只要协调好工作和生活,了解孕期的知识,并选择合适的孕期产品,这些问题就完全不用担心。那么,具体有哪些问题是白领孕妈们可能面对的呢?

 

1、工作需要经常面对电脑,担心影响宝宝健康发育。

生活中我们会经常听到“电脑辐射对宝宝发育危害很大”,这种说法其实有些过分夸大,无可否认辐射对宝宝发育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只要注意在工作时间做好防辐射措施,对胎宝宝发育就不会造成太大危害。

支招:宝妈们可以选择使用电脑保护屏,好的保护屏可以有效屏蔽至少75%的电磁辐射,从源头屏蔽辐射来源。也可以穿戴防辐射马甲,从妈妈自身降低胸腹部受到的电磁辐射,这也是防止电脑辐射对宝宝造成伤害的最有效方式。婧麒、乔薇依、亲琦等都是些口碑比较不错的孕妇防辐射服品牌,孕妈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入手。

2、工作性质需要带妆,孕前化妆品还能不能继续使用。

严格来讲,怀孕期间准妈妈最好不要化妆,因为很多普通的化妆品都含有高浓度的化学成分,会对宝宝健康发育产生危害,准妈妈们一定要慎重考虑。

支招:准妈妈们如果因为工作需要不得不化妆,也一定要选择成分天然,孕妇可用的化妆品。一些具有美白、祛痘、淡斑功效的化妆品一定要停止使用,尤其是女孩子最爱的口红,很容易随着食物进入孕妈体内,对孕妈和宝宝的健康十分不利。比较好的孕妇可用品牌推荐法国的娇韵诗,产品成分植物含量高,温和安全,而且娇韵诗的产品系列丰富,大多都是孕妇可用。如果是工作中不得不带妆的孕妈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具体的选择。

3、工作忙时间紧,三餐不规律,营养摄入不均衡。

很多职场孕妈都会存在三餐不规律,或者经常不得不点外卖或在外就餐的情况,因而很容易造成营养不均衡而影响到宝宝的良好发育。所以,孕妈妈除了要注意三餐按时吃、营养均衡之外,还要从其它方面集中补充孕期所需营养,尤其是对宝宝发育十分重要的叶酸。

支招:对于孕妇较为重要的营养素有叶酸、碘、铁、钙、B族维生素等,孕妈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一份营养补充表,结合宝宝发育阶段所需营养进行科学补充。而且孕妈们在选择产品时一定要选择安全可靠的品牌,Blackmores百丽康和Elevit爱乐维都是比较不错的孕妇保健品牌,产品也大多是天然健康的,平时上班没时间顾及营养均衡问题的准妈妈们可以有选择的进行补充。

4、工作压力大,身体激素水平不稳定,头皮敏感,易起疹出油。

怀孕并不意味着失去美丽的权利,在不能随心所欲化妆的日子里,一头健康飘逸的头发更能凸显女人味。但事实上,不止身在职场高压下的孕妈,即使是在家全身心休养安胎的准妈妈都可能面临头皮敏感问题。这不只和孕妈自身体质有关,更主要的是因为怀孕后的孕妈身体激素水平发生很大变化,头皮变得十分敏感,甚至可能会出现起红疹,发炎发痒等问题。

支招:职场孕妈对于洗护用品的选择一定要慎之又慎,这不仅关系到能不能在工作中保持良好自信的形象,更重要的是如果选择不当使用了化学成分含量较高的洗发露,不仅不能解决问题,其中的有害物质还很可能通过头皮毛孔进入到孕妈血液微循环,进而对宝宝的健康产生危害。所以孕妈们在选择洗护产品时一定要选择成分天然温和低刺激的孕妇可用的洗护产品。

Dr.FORHAIR发笙是一个专业的头皮护理品牌,它的植萃系列洗发露是一款天然的孕妇可用的洗发产品,不仅一经上市就获得了极高的销量,还被亚洲明星级月子中心DeRAMA推荐,收获了极好的用户口碑。它用萃取自无患子和肥皂草叶的天然起泡剂取代了复合表面活性剂,不仅更加天然健康,起泡也更细密丰富,且更易清洗,无残留,即使孕期因体型变化不便洗头的孕妈也完全不用担心冲洗问题。淡淡的橙香,甜蜜清新,更有利于舒缓职场孕妈的焦虑心情。

Dr.FORHAIR发笙植萃洗发露富含辣木籽成分,能有效镇定头皮,缓解头皮敏感现象,平衡头皮皮脂膜,有效改善头皮出油过多的情况。天然竹叶水取代普通的纯净水作为基础物质,更能有效滋养净化头皮,为头皮补给水分,弱酸性特质能中和弱碱性的头皮油脂,平衡头皮酸碱性让头皮恢复人体正常PH值,非常适合孕期头皮较为敏感的准妈妈。

作为一个新都市职场孕妈真正的魅力不仅在对于自我职业生涯的追求,更在母性的温柔和对美好事物的追求。职场女性选择嫁给爱情并做一位母亲,不是意味着失去自我,而是在保持自我独立的同时仍然保有爱的能力及美的权利,这不是一场历练而是一次蜕变,选对孕期产品,让孕期的自己不管是职场还是生活都能应对自如,都市超美宝妈养成记,就是这么简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白领孕妈    Dr.FORHAIR发笙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