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Dr.FORHAIR发笙:孕妈必看的孕期个人护理攻略

Dr.FORHAIR发笙:孕妈必看的孕期个人护理攻略

www.ibabyzone.cn2017-12-11 16:01:10来源:其他

十月怀胎、十月艰辛,孕妈妈们在孕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和烦恼,比如肌肤问题,孕妇皮肤往往特别爱出油,爱长痘痘,有的还会长斑点。再比如头皮敏感问题,很多孕妈妈怀孕之后头皮变得异常敏感,普通洗发水对于头皮的刺激感更加强烈,洗完头发之后依旧会出现头皮瘙痒的感觉,让孕妈妈特别烦恼。

出现这些问题的原因,是因为怀孕期间,身体新陈代谢活跃,汗腺分泌较旺盛,身体会分泌出更多的油脂。如果不细心护理的话,孕妈妈身体健康和情绪都会受到影响。面对这些问题,孕妈妈们一定要更加注重个人护理用品的选择,尽量选择温和不刺激的洗护用品。

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些孕妇可以使用的洗护产品。 

洗发水篇

Dr.FORHAIR发笙

Dr.FORHAIR发笙作为洗护界的佼佼者,一直关注头皮健康,在纽约、首尔、北京等地拥有12家头皮护理中心,因此被亚洲明星级月子中心DeRAMA推荐。

Dr.FORHAIR发笙植萃洗发露不添加硅油、香精、复合表面活性剂等化学添加成分,其配方用竹叶水代替普通的纯净水,温和不刺激,能够补充头皮营养,镇定头皮,净化皮脂膜。温和的弱酸性可以平衡头皮酸碱度,缓解头皮敏感现象。泡沫丰盈绵密,洗完头发十分清爽。

味道是淡淡的橙香,清爽舒心。清洁力足,洗完之后感觉头皮很舒缓轻松。

科颜氏洗发水

美国科颜氏洗发水是一款氨基酸洗发水,比较温和,敏感头皮也可以放心使用。有非常浓郁的椰子香味,喜欢的人很喜欢,不喜欢的人觉得太浓郁了,孕妈妈需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清洁力还算上等,但是不太容易起泡。这款也是透明质地,无色素添加。相比一般的洗发水还是温和很多,但是性价比不高。

KLORANE洗发水

KLORANE中文名字是:蔻罗兰,是法国非常畅销的洗发水品牌。质地较为稀薄,因为是植物提取的低泡洗发水,所以洗完会觉得头发比较干涩,但是吹干会比较柔顺,反而会慢慢觉得头发变的更加强韧,掉发现象也会有所好转,干性发质的人群可以搭配护发素一起使用。

这款洗发水带有淡淡的草本味道,仔细闻起来有一点点中草药的气息,如果有不喜欢中药味道的孕妈妈慎入。

洗面奶篇

洗面奶也是每个爱美孕妈的必备配备,那么,作为孕妇用什么牌子的洗面奶好呢?

纪梵希墨藻珍萃黑金洁颜乳

颜值与内在并存的洁颜乳,撷取珍稀黑金双藻精粹与黑珍珠微粒,清洁肌肤的同时能促进精华吸收,有助于呵护孕妈敏感的肌肤。洗完脸之后脸部毛孔会有收缩感,皮肤也会变得软嫩柔滑。但是清洁力很足,兼有去角质的功效,建议一周使用2-3次即可。

cpb洗面奶 (皂基类洁面)

350元左右,泡沫丰富,清洁力较强。味道清新淡雅,很丝滑的感觉。但因为是皂基类洗面奶,建议选择晚上使用。孕妈妈们可以早上使用氨基酸洗面奶,这样分开洗,脸的角质层皮肤不会越洗越薄。

SK2护肤洁面霜(氨基酸洁面)

这支SK2洁面霜是较松软的白色膏体,有淡淡的玫瑰香。比较难起泡,泡沫也较稀疏。洗后不干不紧绷,五分钟不上水也没问题。虽然温和,但是洗得也是很干净,推荐孕妈妈们使用。

孕妈妈们除了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护理用品,也要注重培养个人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

第一,不要使用染发剂。染发剂中含有的化学成分繁多复杂,可能会对妈妈和胎儿有影响;也不要去烫发,因为烫发过程中的辐射可能会直接伤害腹中的宝宝。

第二,慎用吹风机。日常生活中,大多数人使用的电吹风功率为1000W左右,辐射值约300-400mG,相对其他电器更高。如果孕妇在使用时吹风机非常靠近头部,极易引起头晕、无力、精神不振,所以准妈妈应慎用。

第三,日常清洁注意用温水,不要用杂质含量过多的硬水。清洁时间不要过长,以减少界面活性剂(洗面类产品)对较敏感的皮肤的刺激。

孕期漫长,充满着艰辛与快乐,准妈妈们不要松懈对自己的护理,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护理产品,度过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以最好的姿态迎接上帝的礼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Dr.FORHAIR发笙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