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贝舒乐21天挑战L腰火力全开 为“Super Mother”疯狂打CALL

贝舒乐21天挑战L腰火力全开 为“Super Mother”疯狂打CALL

2017-12-11 11:56:04来源:宝宝地带

你身边总有这么一个她——刚生完宝宝的新妈妈,疲惫不堪,大腹便便,自怨自艾。可当几周未见的她突然出现,笑靥如花,自信美丽,臃肿身材也有了明显改观,如脱胎换骨般焕然一新。你一定好奇:她是怎么做到的?相信她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回答你:我参加了“21天挑战L腰”,加入“Super Mother 健身房”!What for?你还不知道这个活动,那你真心是OUT了。

“腰精”的诞生,“21天挑战L腰”挑战成功

“21天挑战L腰”是百润集团旗下知名纸尿裤品牌——贝舒乐携手国际巨星、主持界女王小S,特别针对年轻妈妈打造的健身活动。自11月16日起,“21天挑战L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一经发起,得到了时尚辣妈们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据贝舒乐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有近千人通过微信报名,超过百位辣妈坚持21天线上打卡,截止12月11日活动结束日期,共计有12位妈妈挑战成功,并晒出“宝宝同款L腰”,通过票选获得贝舒乐“Super Mother大使”称号。

通过21天的科学健身和合理锻炼,贝乐舒“21天挑战L腰”活动为苦于身材管理的妈妈们重新塑造了完美身形,让每一位妈妈重拾自信心,告别“黄脸婆”、“发福大妈”,回归“小仙女”、“小腰精”,重新找回昔日健康、阳光、快乐的时尚生活,再次拥有曾经苗条、曼妙、婀娜的年轻体态。

秀出Real身材,Happy做辣妈!健身活动获赞无数

此次贝乐舒“21天挑战L腰”网络平台参与度广泛、收获无数好评及点赞,都要归功于贝舒乐品牌的精心策划和周密组织,而活动三大亮点更是成功的重要因素。

亮点一:资深教练全程在线指导。此次活动特邀请国家专业健身教练——“型男”陈龙先生作为辣妈健身班的特约指导教练,活动期间微博微信同步发布陈教练的专业健身视频,为参与活动的妈妈们亲身示范;更不时进行陈教练直播授课,着重讲授“卷腹”、“平板支撑”等核心课程,让参与辣妈足不出户即可免费享受专业的“私教课程”。

亮点二:时尚辣妈随时交流分享。较之于其他打卡健身活动,此次活动更注重参与妈妈们的互动体验,妈妈们可以随时在活动平台分享自己心得体会。此次活动获奖者之一西瓜妈妈尹路路表示:“能和全国各地的辣妈姐妹们一起健身,一起分享身体的变化是件非常棒的事情”。

亮点三:“21天习惯养成效应”的完美体验。在行为心理学中,人们把一个人的新习惯或理念的形成并得以巩固至少需要21天的现象,称之为21天效应。此次活动中,辣妈们也在挑战自我的21天里很好地印证此“效应”。很多妈妈表示,在活动结束后仍然继续坚持每天一小时的健身,健身已成为她们生活里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贝舒乐——不忘初心,坚持创新推动未来

消费理念的升级以及奶粉新政的实施都将推动母婴用品的“安全性”会成为最高标准。据专家预测,我国城市新生儿用品家庭月平均消费达900元多元。再加上广大农村城镇地区婴幼儿消费,中国大陆的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将超过千亿规模。如果如此国内的庞大母婴市场之不能保障其产品安全,导致的后果将不堪设想。

贝舒乐作为百润旗下全球知名婴幼儿品牌,由国际巨星小S代言,一直以来深深肩负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不仅以专业的高质服务给予婴幼儿最细致、贴心的呵护,更是倡导全社会为婴幼儿的成长创造舒适快乐的环境,托起中国的未来。

不仅如此,贝舒乐更是一家坚持创新、永持活力的婴童企业。一方面,在产品研发上,贝舒乐推出第三代芯体结构的纸尿裤——“E芯纸尿裤”。该款产品核心在于芯体技术,吸收效率更高、韧性更强;洗水后表面更平滑、更干爽。有评论称,"E芯"技术的问世,象征着纸尿裤行业的发展进入新纪元,这是纸尿裤自西方发明以来,整个行业第一次由中国企业在技术竞赛中取得了领先地位。另一方面,在理念倡导上,贝舒乐是国内首个提出“关注宝宝、关注妈妈群体”纸尿裤品牌:给妈妈创造一个时尚、健康的生活状态和精神状态才能更好的让宝宝快乐舒适成长。

为“L腰辣妈”疯狂打call

为此,贝舒乐将陆续推出围绕妈妈们健康生活的各类活动。截止2017年12月10日,精彩纷呈的“21天挑战L腰”活动顺利结束了,而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依旧没有停止,贝舒乐也将继续携手“Super Mother”代表小S,为参与此次活动的所有辣妈们疯狂打call,相信拥有傲人身姿的你们将更加自信迷人!

秀出Real身材,Happy做辣妈!如果错过,就进入贝舒乐淘宝电商平台继续加入“L腰辣妈”社群的队伍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贝舒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