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张伦硕被“绑”?三岁萌娃来解救《幼儿园3》挑战“最萌大脑”

张伦硕被“绑”?三岁萌娃来解救《幼儿园3》挑战“最萌大脑”

2017-12-08 14:51:33来源:宝宝地带

“冬天那么冷,雪人冷该怎么办?”“雪人是冰做的,它不怕冷。”“彩虹是什么样子的?”“彩虹弯弯的,下雨后就出现了。”三岁的孩子们总能用充满想象力的“萌言萌语”回答这些问题,在懵懵懂懂的成长过程中,他们有着天真烂漫的逻辑思维,那么如何开发和培养他们的“最萌大脑”呢?

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大型儿童成长观察秀节目《爱上幼儿园3》张伦硕、包锋、何雯娜三位老师特别设计了“记忆中的彩虹马卡龙”“小狗的主人是谁?”“拯救张伦硕老师之形状密码”三门课程,教孩子们从识别力、记忆力、语言表达能力、观察力等多角度,建立初步的逻辑思维方式。让萌娃们“用最萌大脑”成功完成任务。

张伦硕老师遭绑架3岁萌娃开动“最萌大脑”解救

张伦硕老师竟然被怪兽绑架在幼儿园的草地上?孩子们需要通过识别形状,找到椭圆形、方形、三角形的“形状密码”打开装置才能解救老师。这是张伦硕老师为了培养孩子们的专注力和识别力,而专门设计的一堂逻辑训练课程。平均年龄3岁左右的宋佳玲、梁兮儒、汤小鱼、朱琳恩组队开动脑筋,在幼儿园中寻找能解救张伦硕老师的物品,孩子们能顺利识别形状大小,成功解开密码吗?

在寻找椭圆形物体时,宋佳玲在教室中找到乒乓球,她觉得球的形状大小都和需要的密码很相似,插入密码时,却发现“圆形”和“椭圆形”有区别,只好在张伦硕老师的指导下前往“鸡舍”再次进行寻找。

鸡蛋还是乒乓球,哪种形状才是正确的密码,孩子们还要“勇闯鸡舍”,和母鸡较量一番才能得到答案,萌娃VS母鸡,也爆发出了重重令人捧腹的笑料,萌娃能否通过自己的“最萌大脑”成功解救张老师呢?都将在本期节目中一一呈现。

张伦硕携萌娃点亮冬天宋佳玲萌言巧语放大招

在本期节目中,孩子们通过老师们的课程,学习到一些初步的逻辑思维后,马上就迎来了“点亮冬天”的任务考验——用雪花币换取装扮冬天的饰品和礼物,将商场门口的场景增添色彩,点亮属于他们的冬天。

面对考验,张伦硕老师组的孩子们学以致用,在商场中识别出不同形状的抱枕、茶罐、裙子和玩具,其中宋佳玲小姐姐更是发动“甜言蜜语+才艺表演”大招,逢人就夸:“阿姨你好漂亮,睫毛长长的,头发长长的,说话又温柔,可不可以让我用雪花币换你的东西?”疯狂收割“阿姨心”,和小伙伴们一起成功将空荡荡的礼物树用各种形状的礼物装满,让人忍不住双击666。

何雯娜和包锋老师为孩子们安排的逻辑课程会是怎样呢?“最萌大脑”的课程训练中,孩子们还会有怎样的奇思妙想和萌态百出呢?你们想不想为这些聪明的孩子打CALL?在这个温暖的冬天,一起守候每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爱上幼儿园》,快乐迎接冬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张伦硕    幼儿园3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