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升级版Bugaboo Donkey2诠释双人婴儿推车的新姿态

升级版Bugaboo Donkey2诠释双人婴儿推车的新姿态

2017-12-07 16:46:28来源:宝宝地带

想象中双人婴儿推车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呢?是单纯的将两个并列的宝宝座椅拼在一起就可以了吗?NoNoNo,这样的双人婴儿推车在功能和便捷性上都大打折扣。2017年11月,Bugaboo隆重推出的新款Donkey2将为你带来别具特色的多功能儿童推车,诠释双人婴儿推车的新姿态。

一、 多种模式随意切换,多带一个宝宝不是问题

新款Bugaboo Donkey2共有单人、双人以及双胞胎三种模式,只需简单3步,就能轻松实现单人模式与双人模式的随意切换,让大小宝贝、双胞胎宝宝一同享受儿童推车,实现双人婴儿推车的基本功能。

二、 充足的储物空间,方便携带多种日用品

Bugaboo Donkey2,车如其名,拥有充足的储物空间,像驴子一样善于伏重。底部的置物篮,可以容纳出门购物时的各种商品,减轻父母身上的负重,让父母潇洒购物;可扩展式侧行李篮,则可以放置多种日常必备品,让日用品在外出行走的过程中也能触手可及。新款Bugaboo Donkey2双人婴儿推车还在可扩展式侧行李篮内部增加了格袋设计,方便父母归置和取用手机、耳机、钥匙、钱包等小物件。

三、 灵活出色的车轮设计,轻松应对各种情况

大部分双人婴儿推车在负重较多的情况下都会变得迟钝,例如转向不好转,单手推不动。但是新款的Bugaboo Donkey2儿童推车凭借灵活的前转向轮和极小的转向半径,顺利规避了这种情况,即使带着宝宝,满载行李,也能单手操作,轻松转向。而且大车轮设计可以应对多种崎岖路况。海滩上可以切换成两轮拖行模式,比较省力;碎石和雪地路况的时候,则可以通过锁定前轮,享受如履平地的推行体验。新款Bugaboo Donkey2还强化了推车的四轮避震系统和泡沫填充轮胎,不仅让推行变得轻松愉快,也为宝宝带来了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四、 三种配色组合方案,打造个性儿童推车

新款Bugaboo Donkey2儿童推车拥有三种配色组合方案,既有大胆醒目的基本色,又有低调内敛的麻色系,还有绚丽的印花色款,无论是哪一种色系都能助力打造独具个性的儿童推车。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随时换新可扩展式遮阳蓬、侧行李篮罩、座椅以及提篮布的颜色,提高儿童推车的时尚感。

好了,以上就是Bugaboo今年11月推出的新款Donkey2多功能儿童推车,怎么样,是不是很出色?双人婴儿推车的新姿态大家已经知道了吗?当然这款双人婴儿推车还有许多优秀功能,例如可调节式座椅、可换向座椅、高度可调节的推车扶手等等,都能为宝宝和父母带来更多更好的推车体验,在这里我们就不一一说明了,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Bugaboo官网看看,了解更多信息。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Bugaboo    Donkey2    双人婴儿推车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