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两所玩具反斗城幼儿园于贵州、河南完成改建

两所玩具反斗城幼儿园于贵州、河南完成改建

2017-12-07 09:43:15来源:宝宝地带

--- R能量传递爱 关爱贫困儿童学习与成长

上海2017年12月6日电 -- 2017年11月,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以及爱心企业玩具反斗城的共同努力下,位于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的茅垭镇幼儿园以及河南省宋集镇实验幼儿园改造落成。百余名师生今后将在温暖崭新的环境中生活和学习。

为了给孩子们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玩具反斗城投入资金修缮两所幼儿园,解决了园内屋顶漏水、地板塌陷以及墙面脱落等问题,年久失修的幼儿园焕然一新,同时玩具反斗城还为小朋友们送上独家定制的爱心书包。此外,玩具反斗城工作人员专递了2507套书包和文具到贵州绥阳、河南睢县以及河南商丘等地的17所小学校,每份书包都承载着玩具反斗城及顾客满满的爱心,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感受到无限温暖。

幼儿园修缮竣工仪式当天,来自爱心企业玩具反斗城的工作人员分别来到茅垭镇幼儿园以及宋集镇实验幼儿园,与幼儿园全体师生共同见证新幼儿园修缮竣工。两地学校校长以及贵州省绥阳县妇联向玩具反斗城颁发了捐赠证书表达感谢,玩具反斗城工作人员分别在两地参观了新校舍并与孩子们互赠爱心礼物。

位于贵州以及河南的两所玩具反斗城幼儿园改造落成

绥阳县茅垭镇幼儿园修建已久,年久失修,屋顶漏水,教学楼部分地板塌陷,已严重影响幼儿园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宋集镇中心幼儿园室内墙壁石灰剥落,活动设施陈旧,教学设备紧缺。为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健康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玩具反斗城着手修缮幼儿园,对两个幼儿园的教室、办公室和厨房的地面及墙面进行了大力修整,并新增了多媒体教学设备及课桌椅等硬件以改善教学环境和办公环境,同时还为孩子们增添了最潮流的教具、玩具及户外用品,寓教于乐,丰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陪伴孩子快乐成长。玩具反斗城带来的书包和各类玩具令孩子们兴奋不已,迫不及待的打开包装,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带来了棉袜和巧克力糖果,孩子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贵州省绥阳县妇联主席刘隆梅女士在讲话中提到:“改善贫困地区的儿童生活条件及学习条件是我们妇联及儿基会一直努力的目标,帮助困境儿童是一项持久的事业。儿基会与玩具反斗城共同发起的‘R能量传递爱’公益项目五年来惠及上万个需要关爱的孩子。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我们,共同关心山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

玩具反斗城工作人员表示,今年是玩具反斗城进入中国第十一年,这是公司在中国捐建的第四以及第五所幼儿园。玩具反斗城以为孩子创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为己任,致力于为孩子们带来无限欢笑。未来“R能量传递爱”公益项目将会覆盖更多的幼儿园。

关于“R能量传递爱 R Love Kids”公益项目

玩具反斗城,作为享誉全球的玩具及婴幼儿用品专门零售商,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热情支持,而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飞速发展的同时,也一直不忘回报社会。

2014年起,玩具反斗城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发起“R能量传递爱R Love Kids”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关爱儿童学习和成长,努力为孩子创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玩具反斗城中国大陆所有实体门店每售出一件自有品牌商品,就捐出2元钱,用于关爱贫困儿童的学习,包括:捐建一所幼儿园,以及捐赠书包、文具爱心学习包。玩具反斗城已在四川、河北、昆明、云南、河南、贵州的贫困地区捐建了5所幼儿园,在四川、河北、山东、河南的71所小学捐赠了13300套爱心书包及文具。

2015年,“8·12”天津特大火灾爆炸事故发生后,玩具反斗城即刻发起“聚力点灯,祈福塘沽”活动,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爱受事故影响的儿童及家庭。此活动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吸引了10万爱心人士为爱点灯,玩具反斗城捐赠10万元。筹集的款项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给小朋友,为受爆炸波及来不及开学做准备的孩子购买2000个爱心书包。

此外,该项目还为孤残及贫困地区儿童提供了数以万计的玩具。

“R能量传递爱R Love Kids”公益项目已累计捐资物资及现金逾百万元,希望更多的家庭加入该项目,将R能量的温暖传递给身处困境的孩子们,为他们带去欢笑与希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玩具反斗城    幼儿园     | 评论()  

 
热点评论